2020-09-03

沖繩露營NAGANNU美麗無人島放空玩水,看海與滿天星空,吃烤肉BBQ喝啤酒

沖繩自由行來無人島露營放空避開擁擠人潮,因為想要好好的看海;又想要好好的放空,且不想人擠人,所以前往了沖繩本島外距離約20分鐘船程的沖繩離島Nagannu無人島(ナガンヌ島)。這有如同Tiffany藍色的美麗大海,還有白細的沙灘,滿天閃爍的星空,這的聲音只有海潮聲、寄居蟹聲,還可玩水或是躺在海邊旁的椅子上放空。晚餐則邊聊天邊吃烤肉BBQ,隔日再一起迎接粉紅色的日出,即是小確幸。

沖繩自由行-來沖繩離島Nagannu無人島露營放空避開擁擠人潮

沖繩到離島Nagannu無人島交通:航班、船班、地點

由於沖繩和台灣很近(飛行航程時間約1小時15-20分)、距離香港約2個多小時航程,加上航空票價便宜,所以越來越多人前往沖繩旅遊,但也因為如此,沖繩許多景點上總是見到許多人潮。

那霸機場一著陸後,我們便搭著車子來到那霸港,到達這間寫有ナガンヌ島、Nagannu的地方領取船票。

▲航班資訊: 飛往沖繩

此文2017.10.12撰寫,2020.09.03更新飛往沖繩航班資訊、沖繩前往船班、水上活動設施項目價格。

集合取票點:株式会社とかしき ナガンヌ島(點連結開啟Google Map),地址:沖縄県那覇市泊3-14-2

交通-電車:沖繩那霸機場搭「沖繩都市單軌電車線」在「美榮橋站」下車,步行約20分。

交通-巴士:沖繩那霸機場搭「99號巴士」「天久新都心線」在「泊高橋停留所」下車。

交通-自駕開車:沖繩那霸機場開車約20分。

沖繩往沖繩離島Nagannu,每日船班時刻依照月份有所不同,夏季一天單趟有三班船,可參考:運航時刻表:沖縄の無人島 – ナガンヌ島公式サイト

前往Nagannu無人島(ナガンヌ島)的船班為快艇,速度非常快,由於可能因為海浪關係有時會有高低落差,若怕暈船的朋友建議先吃暈船藥比較保險。

20分鐘後,從沖繩本島來到了沖繩渡嘉敷村的Nagannu無人島(ナガンヌ島)

沒想到才短短的時間,少了吵雜喧鬧聲,更能好好享受這片美麗蔚藍的大海。

所謂的土耳其藍(綠松石色),又或是Tifanny藍就是這樣吧。

Nagannu無人島(ナガンヌ島)停靠的港口,是簡單的白色長橋,站在這也能眺望美麗的海域,蔚藍的海水與天空,美極了!

站在這白橋拍,也好美。

沖繩Nagannu無人島水上活動項目價格

島上有自費的水上項目,像是出借游泳圈、美人魚尾(笑)。

來到沖繩Nagannu無人島(ナガンヌ島)可以體驗一些沖繩水上設施活動,水上氣墊床、浮潛、香蕉船、海洋漫步,甚至飛行傘、賞鯨、SUP、獨木舟,如不需住宿也能單日往返。

沖繩Nagannu無人島(ナガンヌ島)水上活動項目價格

一般水上活動:アクティビティ:沖縄の無人島 – ナガンヌ島

SUP、獨木舟或租借浮淺蛙鞋レンタル:沖縄の無人島 – ナガンヌ島

賞鯨ホエールウォッチング:沖縄の無人島 – ナガンヌ島

單日的海水浴(包含船票價格)日帰りプラン:沖縄の無人島

白細的沙灘,蔚藍的海,無喧鬧聲的環境,讓人忘憂。

當天島上的老闆邀請我們和他一塊釣花枝,由於海十分清澈,站在橋上就能看到花枝在海裡游泳呢!

聽著海浪聲,感受著雙腳浸泡在海水內的沁涼感。

在沙灘上發現到了美麗的貝殼與珊瑚。

留心海邊的石頭,會發現這些可愛的小螃蟹。

沖繩Nagannu無人島露營:帳篷、費用

其實沖繩Nagannu無人島(ナガンヌ島)的大小只有19.6萬平方米面積,所以很快地就走完小島了,整座島上有小木屋、露營帳棚、沐浴區還有這間小小的餐廳。

我們來露營時就是住在這帳篷內,而帳篷會有島上人員負責搭好。

露營帳棚住宿費用:宿泊プラン:沖縄の無人島 – ナガンヌ島(包含住宿一晚、船票來回費用、晚餐和早餐,一泊二食)

或者,什麼都不做,躺在椅子上曬曬太陽,吹吹海風也好。

眼前映入的,是不同層次的藍,無論天空,又或是深淺變化的海水都是。

沖繩的顏色,是美麗的藍色。

傍晚,是寄居蟹開始活動的時間,我們在沙灘上看到好多可愛的寄居蟹們。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多的寄居蟹,而且也是第一次發現有這樣多顏色的寄居蟹。

沖繩Nagannu無人島(ナガンヌ島),你聽到最多的聲音即是海浪聲與寄居蟹走路的聲音了。

不知不覺間,我就坐在沙上看著這些寄居蟹群們好久好久,十分療癒。

晚上,我們在民宿的餐廳吃飯。

由於島上不能帶外食(因垃圾太多,島上清潔不易),所以餐食要在餐廳內用餐,酒飲的話也是,不過酒的價格會比市區高就是了。

邊看海邊來一瓶沖繩限定的Asahi鳳梨檸檬酒舒壓吧!(未成年請勿飲酒)

晚餐的BBQ有牛肉、香腸、火腿、花枝、高麗菜、甜椒、柳松菇、奶油玉米。

大家一起烤肉一起聊天吃飯,很愉快。

浴室有分開男女區,有附沐浴用品,但是只有16點至22點才有提供,其他時間則無。

不過因為沐浴的熱水不太熱,所以建議還是早點洗比較好。(對了,牙刷、毛巾請記得自備)

簾幕沒辦法完整拉上,但因為是無人島所以設備簡陋是難免的,隨遇而安。

晚上,當月亮落下,原本滿天的星空就又變得更明顯。

「月亮是唯一的光害呀!」

打開帳篷簾幕就是滿滿的星空,好幸福,你知道這對身在都市的人來說,這樣的星空是多麽難得與美好的事嗎?

於是,我們聽著海潮聲、寄居蟹走路的聲音,看著滿滿的星空,促膝長談。

這樣的夜晚真美好,不是嗎?

一早,我們又熱血地想迎接日出,於是我查詢了日出時間,我們相約好看日出。

畢竟既然都難得來了,怎能錯過?

沖繩日出、月亮落下時間查詢:

日の出入り@那覇(沖縄県) 平成29年(2017)09月 – 国立天文台暦計算室

月の出入り@那覇(沖縄県) 平成29年(2017)09月 – 国立天文台暦計算室

站在石頭上,任水淹蓋雙腳黃澄澄的太陽劃出天際,從黑夜等待拂曉,走向黎明迎接破曉時刻。

海潮沖了小蟹,也帶走旅人思緒。

由粉變橘黃,好美的日出。

7:30開始,島上有供應早餐,甜甜圈、雞肉夾麵包、鳳梨、果醬、洋蔥湯,還可以點選一杯飲料,我選了紅心芭樂汁。

看著海吃著簡單卻又份量很足夠的早餐,就是最美好的早晨了。

沖繩旅遊景點介紹:沖繩 Okinaw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