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台中美食-Bakki Handmade城市內的森林甜點店 檸檬百香果圓磅蛋糕

之前瀏覽instagram時,總是被一張張大家拍攝位在台中西區的Bakki Handmade所賣的百香果戚風蛋糕吸引,小巧的磅蛋糕,造型上很像圓戚風,上面再淋上百香果糖霜,看起來好吃極了!

除了季節限定的百香果口味外,也有酸甜清香的檸檬磅蛋糕、老茶磅蛋糕,加上包裝可愛且店面位置十分幽靜,門前有不少植物包圍,像極了在城市內的森林甜點店感。

台中熱門IG美食-可愛的檸檬/百香果圓磅蛋糕

Bakki Handmade的店外觀和許多我們認知中的蛋糕甜點店風格很不一樣,粗獷簡約的水泥牆面,反倒更吸引目光。

推開門,看到的是充滿溫暖感的小櫃檯,可愛極了!

很喜歡那雙手與磅蛋糕的插畫,帶有點童心。

一樓是甜點點餐區,但沒有桌位,二樓則是書籍區,用餐區域在三樓。

飲品方面Bakki Hand Made提供了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巧克力,也有內用午茶套餐:特選磅蛋糕、穴場戚風、自製佐料、經典飲品,費用為380元。

內用為一人一杯飲品或是一組午茶,但我們當時沒辦法停留在店內用餐,所以便外帶了兩份蛋糕。

這包裝也太可愛,讓我們感到好喜歡。

就像是鎌倉的Romi-Unie Confiture沖繩pipe coppe,簡單不複雜的白色包裝,卻使人印象深刻。

檸檬山丘 $260 Lemon Pound Cake

依思尼無鹽發酵奶油、牧場雞蛋、日本麵粉、上白糖、砂糖、檸檬。

直徑約為10公分,1-2人份。

因為去的當時百香果非產季,想吃的百香果戚風沒有供應,所以改點選了檸檬戚風蛋糕。

質地紮實細軟的檸檬戚風磅蛋糕,保有濕潤度,口感不乾也不會太濕,自然的檸檬香,嚐起來十分清新。

老欉山茶磅蛋糕 $240 Sun Moon Lake Black Tea Pound Cake

依思尼無鹽發酵奶油、牧場雞蛋、日本麵粉、上白糖、砂糖、南投曾氏老欉紅茶。

與檸檬山丘相比,此款老欉山茶磅蛋糕質地上便顯得略乾。

鬆軟略帶些茶香,不甜膩也不過油,但可惜口感較乾,所以相比之下,檸檬山丘較符合我的喜好。

台中西區咖啡-Bakki Handmade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IG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136巷6-1號。 (近忠明南路、五權五街、土庫公園旁的小巷,建議使用google map導航)

營業時間: 13:00-18:00,每週二、三店休。

*內用座位區,為了安全考量,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入座。

*內用低消 1人為1杯飲品或1組午茶。

*最後點餐時間為17:30,不可預約。

*付現金的方式。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