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十巷咖哩豐盛平價的炸雞豬排咖哩飯 還可加飯加醬!台北雙城街美食

台北雙城街的十巷咖哩,因為份量足夠,價格平實且又能免費加飯加咖哩醬,受到許多人喜愛,成了熱門美食,而我也收到許多人推薦。終於找了一天來這裡吃唐揚雞咖哩,每塊炸雞都很大呢!除了炸雞以外,炸豬排咖哩也是店內人氣餐點。

因為附近是住宅區與商辦,所以台北中山區雙城街、晴光市場這裡總有許多餐廳、小吃,而十巷咖哩便是在雙城街的人氣美食之一。

放在口袋名單內好久,剛好前陣子要到附近辦事情,就順道來吃午餐。

十巷咖哩店內不大,進入店內後請先在門口處的櫃檯和店內人員點餐,接著才會進行帶位。

唐揚雞咖哩$130、鳳梨汁 清涼價$15(原價$30)、紫玉萌菓 $10(原價$15)

鳳梨汁內有漬鳳梨果肉,甜度上我覺得可以調整降低些。

(店內也有供應免費的麥茶)

咖哩飯貼心的將咖哩醬裝在杯子內,可與其他配菜、飯隔開,想吃多少咖哩醬就自己淋多少,也不會使配料變得較濕軟。

配菜有太陽蛋(若蛋要全熟請先主動告知)、豆苗、番茄片、鳳梨,咖哩醬是很熟悉且家常的日式咖哩風味,不過多了些辣度且茴香味較重。

炸雞塊份量不小,肉軟且有肉汁,雖然略油了些,不過以這價格來說,我覺得整份餐點算是不錯。

給我的感覺是很家常但豐富且平價、份量足夠,也難怪人氣高,若是想吃平價且家常風味的咖哩,可以試試。

不乾柴的炸雞肉塊。

紫玉萌菓這名稱很有趣,原來就是紅肉火龍果片搭配檸檬與砂糖呀!

台北雙城街美食-平價的十巷咖哩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電話:0970 218 755

營業時間:11:45-15:00,16:00-20:30

交通: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0分鐘,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走5分

*為了保持品質,不提供打包服務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