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

召喚芋頭控!板橋2個蛋早餐-牽絲芋泥起司蛋餅 板橋車站美食

芋頭、芋泥類的餐點越來越熱門,除了芋泥刨冰、芋泥珍珠牛奶外,板橋有間以芋泥起士蛋餅為名的早餐店-2個蛋早餐,假日限定芋泥產品,芋泥蛋餅之外還有芋泥吐司。平時還有薯泥起司蛋餅、肉排蛋餅或各種吐司。

板橋早餐-吸引芋頭控的芋泥起士蛋餅

我本身很喜歡蛋餅與甜芋泥,一直聽聞板橋江子翠的2個蛋早餐有芋泥起士蛋餅,便找了個假日前往去吃早餐,沒想到幸運的是這芋泥類產品是假日限定供應的餐點。

店面像是一般的早餐店,到達店內時見到店內一隅有隻可愛的貓咪在睡覺(笑)。

由於生意很好,餐點大約等了15分以上。

香芋起司蛋餅 $55(假日限定)

目前自1/25起至2/20每日都會供應芋泥產品(平日每天20份,假日每天60份)

蛋餅皮煎得酥脆,餅皮風味上中規中矩。內餡包入了細綿的甜芋泥,包入起司是鹹鹹甜甜的感覺,是可以想像得到的味道,或許是甜味較重以及我較少吃甜口味蛋餅的關係,覺得契合度少了點。

紅茶($15)風味是早餐店常見的甜味紅茶,不過不會澀。

肉排酥脆蛋餅 $60

肉排較薄,炸得酥脆,但也較為油膩,像是一般便當店的薄炸豬排。

黃金三寶蛋餅 $70 東昇南瓜、玉米、豬絞肉

此道蛋餅包入豐富的南瓜泥、玉米與豬絞肉,調味上以胡椒粉調味為主,當日吃時覺得略有點油(或許是個案)。

整體而言餐點上像是在自家也能做出的料理,雖然餅皮酥脆,可是香氣與Q度感少了些,為中規中矩。

2個蛋早餐-板橋車站早午餐美食

連結|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21號,捷運板橋車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

電話:0985 909 969

營業時間:平日07:00-11:30(11:00後僅有外帶),例假日07:15-12:30(12:00後僅有外帶),週三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