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台北曬貓咖啡 可愛貓咪出沒,不限時且平價不錯的三明治 科技大樓站美食

台北大安區有可愛貓咪出沒的咖啡館-曬貓咖啡,店面溫馨可愛,佈置了許多有關貓的元素,還有可愛的店貓。營業時間從早上便有開始,可以來此買三明治、貝果或是軟法當做早餐、早午餐。(不限時,提供WIFI、插座,不收服務費)

台北大安區舒適安靜的咖啡館

某天,想待在舒服的環境內吃個早餐,想起之前朋友Henry推薦這間曬貓咖啡,早上八點就有開的咖啡館,真是太好了,便和朋友一葉之頁相約前往。

曬貓咖啡雖在台北大安區,但是位置在安靜的巷弄內,一旁還有座小公園。

▲店外的橘色汽球很可愛呢!

早餐麵包35元起,有包料的輕食三明治、貝果價格為65元起,滿200元便可外送。

進到曬貓咖啡,感受到店家親切的招呼。店面雖然不大,但是很溫馨可愛,沒有距離感,十分舒適。

在店裡有一扭蛋機,同樣也是有關貓咪的扭蛋,而且店裡許多角落都有可愛的小擺飾。

菜單,就寫在一旁的黑板上,有抹醬麵包、三明治、貝果、茶類、咖啡、果汁、巧克力。

如果持有國北教大、台大、師大的教職員證或是學生證,還可以打九折。

睡的非常熟的店貓Second,後來起床後便在店裡走動,非常溫馴可愛呀!擄獲了所有客人的心。

店內另一牆面上張貼了許多Second貓咪跟其他毛小孩的照片。

太喜歡曬貓咖啡館的氛圍,我想貓奴們的心都要融化了。

除了小擺飾外,牆面上也看得到Second的玩具呢(笑)!

▲你家的貓咪吃飯了沒?

▲長得像一大塊板豆腐的椅子。

飲料杯與杯墊很可愛,是貓咪的圖案。我們點了貝里斯拿鐵咖啡($120),風味中規中矩,口感順口。

雞肉酪梨貝果 $65

因貝果售完,改點選軟法。

我選了軟法麵包,口感軟中帶點硬,搭配了清爽的酪梨醬、不會柴的雞肉、番茄、柔嫩的炒蛋。

風味順口,當天吃的品項中,我較喜歡這款雞肉酪梨,口味不會太重,但是樸實順口。

蘋果鮪魚貝果 $75

因為貝果售完,所以我們將貝果部分更換成了吐司。

清爽不油膩的鮪魚沙拉,搭配了蘋果片與生菜,吃起來口感清爽且保有水分,簡單順口。

科技大樓站美食-曬貓咖啡館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07巷23弄17號,捷運科技大樓站走約4-5分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07:30-21:00,週六 08:00-21:00,週日 08:00-19:00

電話:02 2325 0566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