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客製化漢堡與肉醬起士薯條,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TPE_2816.jpg

台北東區的Burger Ray 個性漢堡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組合,麵包與配料也可自選,像是焦糖洋蔥、太陽蛋、厚培根、蘑菇等,生菜也可自己拿取量與種類,薯條更有起士醬與肉醬能搭配!

*為了衛生問題,生菜僅可拿取一次。

TPE_2793.jpg

Burger Ray 個性漢堡這品牌是由牛排教父的子弟顏宏叡Ray、林珮瑜Ginger創立的品牌,在官網可看到標榜著用美國Choice冷藏牛肉低溫環境現絞現煎與比例是採用肥2、瘦8製做的牛漢堡肉,熟度上更可指定五分熟、七分熟、全熟的熟度。

久聞Burger Ray 個性漢堡的美名,特地找了朋友一同去本店吃,而最近士林中正路也開了分店。

TPE_2794.jpg

Burger Ray 個性漢堡的點餐方式為先到櫃檯點餐結帳,接著依照叫號取餐,在自取生菜配料。

店內採用半透明化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製作著漢堡。

TPE_2795.jpg

漢堡種類有鮮菇藜麥素食堡、心臟病堡(鴨肝、松露、牛肉)、特製南洋豬肉堡、香煎海鮮堡與自己搭配組合的招牌漢堡(個性漢堡),還有秋冬限定的香檸鮭魚堡。

若點選心臟病堡或招牌漢堡,在麵包上有布里歐許、雜糧、巧巴達共三種可選擇。

菜單取自Burger Ray 個性漢堡的FB

TPE_2802.jpg

生菜與醬料都可自己搭配與夾取,但為了衛生習慣,限一次。生菜的醬汁有蛋黃醬、照燒醬、BBQ醬。

TPE_2803.jpg

萵苣生菜、美生菜、番茄、洋蔥、酸黃瓜、墨西哥辣椒、莎莎醬等,讓喜歡搭配點生菜的我看了很開心!

TPE_2800.jpg

餐具、餐紙、各式醬料也為自取。

TPE_2806.jpg

有點套餐的客人可以將杯子來此拿取想喝的飲料。

另外,Burger Ray 個性漢堡為自助式,無收取服務費,餐畢後記得拿到此回收區進行垃圾分類。

TPE_2801.jpg

TPE_2809.jpg

店理風格為帶有點工業風格的活潑美式感。

TPE_2804.jpg

TPE_2811.jpg

我和朋友均選擇套餐,所以有薯條與飲品,我選擇了無糖綠,她的是蔓越莓汁,無糖綠一般,蔓越莓汁則很稀。

TPE_2814.jpg

個性漢堡 (招牌漢堡)

我自己搭配的個性漢堡配料是煎太陽蛋($20)、厚切培根($40)、焦化洋蔥($30)、瑞士起司($30),加上原本招牌漢堡套餐($195),價格為$315元。 *招牌漢堡單點為$145元,僅有漢堡、麵包、生菜,套餐多了薯條與飲料,以上若需其他配料皆需加價點。

TPE_2819.jpg

生菜清脆,尤其加入莎莎醬很清爽合我味。布里歐麵包軟,不過建議大家生菜醬可以另外倒在小碟子內再沾取而不要直接加到籃內,因為生菜醬會使得下方的漢堡麵包變得濕軟可怕。

我點選的煎太陽蛋、厚切培根、瑞士起司與焦化洋蔥都很不錯,雖然有個配料的味道較鹹,但整體吃起來還在可接受範圍(因為我生菜的BBQ與照燒醬汁有沾到漢堡內,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醬料才會感到鹹味重)。

漢堡肉熟度我選五分熟,肉軟有肉汁,還不錯!

之後還會想再來,不過對我而言整份吃到後來超飽,即使我那天早餐未吃。我日後來也會想繼續點選此個性漢堡,但是可能單點套餐或是說配料點較少樣。

TPE_2821.jpg

薯條炸的酥脆不油膩,也有起士醬與肉醬可以搭配(也有Heinz 蕃茄醬或黃芥茉醬等),想到一些餐廳特別的醬料要另外付錢,這裡不禁加分許多!!

TPE_2827.jpg

>太陽蛋很滑嫩

TPE_2824.jpg

心臟病堡(套餐$450、單點$400)是鴨肝、松露、牛肉製作而成,因奢侈到覺得吃了會心臟病(開玩笑的語意),所以有其名。

因我不大鼓勵吃鴨肝,加上價格貴且覺得此味道沒有那麼驚艷,所以沒特別喜歡。

另外我們麵包選了雜糧的,但跟布里歐的麵包吃起來相差不大。

TPE_2808.jpg

發票與明細

Burger Ray 個性漢堡官網FB

本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50-4號(捷運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前方直走約250公尺,右轉忠孝東路四段248巷)(或是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也可)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與週日: 11:00 – 21:00,週五-週六: 11:00 – 22:00/電話:02-8771-5811

*無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