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九點零一分 韓式早午餐,早餐也可吃韓式煎餅與炒韓國拉麵 行天宮站美食

台北中山區行天宮站附近的街巷內,有一特別的早餐店-九點零一分,是間位在轉角的可愛土耳其藍色小屋,由於色彩繽紛所以特別吸睛。餐點內容和大部分早餐、早午餐店不同,供應許多韓式料理結合早餐的方式,像是韓式煎餅、韓國炒拉麵等,店內還有可愛的乾燥花束。

台北韓式料理 x 早午餐

九點零一分雖然是早餐店但在外觀上有很大的不同,整間外觀為土耳其藍顏色實在很吸睛,遠遠走過來時,很快就能認出位置在哪了。

點餐方式若是內用的話,請先找位子,在到外面櫃檯點餐。

由於很好奇為什麼會取名為「九點零一分」,詢問後得知原來是因為上班族大部分上班時間為早上9點,所以當9:01分打卡就是遲到了。加上地址為在91號,那麼就以這樣的名稱方式命名,「與其趕一個打不到的卡,不如好好吃頓早餐犒賞自己吧!」

咕嚕鮮奶茶 (微糖去冰)$45

鮮奶茶風味順口不會太甜或喝起來有澀感。

薯薯也來湊一腳煎餅 $55

因為其他餐點選了牛肉與豬肉,所以在韓式煎餅上選擇了包入薯餅。

略帶些厚度的餅皮,內夾了薯餅與泡菜,餅皮香氣稍弱,泡菜風味中規中矩,但不會太過酸辣,能增加脆的口感層次,整體和韓式煎餅來說有些不同,表現上也較為一般。

泡菜尬牛肉三明治 $65

原本是分開兩個三角紙袋裝放的麵包,我們和店家借了盤子拍照。

吐司不會太乾,裡面包了泡菜、蛋、美生菜、牛肉,牛肉肉質略乾,風味一般。

豬肉萬萬歲 $85 加起司+$10元

韓國的炒韓國拉麵,辣度上我覺得不會太重,不過泡麵風味一般,像是在家裡也能調配出的味道。

豬肉片有些偏乾柴,起士也僅是放在麵上,未能與拉麵融合有些可惜。

餐畢後記得拿到前方分類餐具、垃圾與碗盤。

我覺得九點零一分的服務不錯,店家很親切,空間設計上也用心,有別於一般早餐店。餐點構思上也很有特色,但是味道上或許可以再更加有獨特性會更加突顯。

台北行天宮站美食-九點零一分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91號,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走8分。

營業時間:07:00-14:00

電話:0908-163-036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