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捷運信義安和站:什物Tutti Lab咖啡店重新出發,台北大安區,下午茶,蛋糕,咖哩飯

DSC_5749.JPG

什物Tutti Lab咖啡店重新出發,雙十國慶當天在原址台北大安區文昌街重新開幕,更換成以鐘點計費,這之前茶飲、咖啡、小點心餅乾免費無限取用,需要其他品項則加價即可。

已於2015.7月歇業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及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DSC_5748.JPG

什物Tutti Lab咖啡店是我想去許久的咖啡餐館,今年5/19暫停營業,原本以為就此成遺憾,還好見到雙十國慶恢復營業消息,於是找朋友Shannon雪嫩一同前往吃午餐。

DSC_5751.JPG

DSC_5752.JPG

DSC_5750.JPG

新的什物Tutti Lab咖啡店營業方式更為鐘點計費,第一個小時為100元,之後每小時加收50元,一整天最多收費450元,這期間茶、咖啡及小點心都可以免費無限享用,需要其他餐點則依品項加價。

DSC_5756.JPG

進到什物Tutti Lab店內後,店家讓我隨意挑選一張卡(不過先到的朋友說他的是由店家自行挑選,所以這方面也不是很確定),接著用這張卡在旁邊的機器印上進入店內的時間,若需什麼額外餐點(餐點內容請依照當日為主),店家會首寫在小卡背面,餐畢後依照鐘點費與加價餐點費用計算。喔!對了,卡片其實是貼紙,可帶回家做為紀念。

DSC_5753.JPG

DSC_5754.JPG

DSC_5755.JPG

DSC_5757.JPG

DSC_5758.JPG

除了免費供客人續用的茶外,其他茶類、酒類等都需加價。

DSC_5759.JPG

DSC_5760.JPG

什物Tutti Lab咖啡店二樓

DSC_5761.JPG

DSC_5907.JPG

店面位置不多,但這樣溫馨的氛圍很不錯。

DSC_5909.JPG

店內還有提供紙張、顏料、畫筆供客人可以畫圖用。

DSC_5908.JPG

DSC_5910.JPG

當日免費提供的茶點為伯爵茶與單品咖啡,茶點是玉米片與Costco自由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方型餅乾。以鐘點計算費用方式,若是對於需長時間久坐(聚會、辦公、打發時間)的朋友們會很合適,不過總覺得餅乾品項略少,若是能提升到3、4種較為洽當。

另外,當日有兩壺伯爵紅茶與單品咖啡,咖啡苦味較明顯我個人不大喜歡,但是為免費無限續的所以也不予以要求,而兩壺伯爵紅茶濃淡度差了一半以上,一壺很淡,我和朋友還互猜測其中一壺是別款茶飲,問了店家才知道原來都是相同的,不知是否為刻意調成不同的濃淡度?

最後覺得,既然因為是鐘點計費,那麼供客人無限自取的茶點存量便因多加注意,不知是否為更改不同營運方式的第一天,不大有店員會上來二樓注意茶水,需要客人下樓至一樓又或是等待到有店家上來才可反映需補茶水,但有次和店家反應後卻隔了許久仍不見兩壺伯爵茶加補。

也許是第一天更改營運方式才會有這些問題,可能日後便會改善吧!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笑容滿面很親切!

DSC_5911.JPG

加價NTD$150元的雞肉丸子咖哩飯

以蔬菜熬煮的咖哩,帶些微微辣度,咖哩醬汁風味讓我想到了前幾天在家煮的S&B咖哩,但是雞肉丸子卻是冷冷的,和店家反應後表示丸子是吃常溫,我想現在天氣漸涼,食物冷卻很快,若能加熱些會更好。

DSC_5912.JPG

隔了一會店家有再前往二樓詢問是否需幫我們加熱,但這時丸子已被我們吃得快完,只好婉拒。

什物Tutti Lab咖啡店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電話:02 2706 7062(捷運信義安和站)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 – 0:00

*不限用餐時間、無服務費、只收現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