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7

台北信義ICE MONSTER:新手搖飲!超濃茶冰塊,推薦芝麻厚奶茶、葡萄水果茶、奶蓋哈密瓜茶飲料

芒果冰和各種水果冰讓外國人來台灣必吃的「ICE MONSTER」,新推出了可隨手外帶喝的手搖茶飲料五種系列類型,飲料的冰塊還是用茶做成茶冰塊,所以喝到最後飲料還是一樣的濃度!在台灣所有分店永康創始店、微風松高店、誠品西門店都可以買到,尤其非常香濃的「暗黑芝麻厚奶茶」,還有喝的到果肉「霸氣葡萄水果茶」、加入奶蓋跟哈密瓜的「酪酪甜瓜果茶」都很不錯。

台北ICE MONSTER:新手搖飲!超濃茶冰塊,推薦芝麻厚奶茶、葡萄水果茶、奶蓋哈密瓜茶飲料

因為芒果冰而打響名聲的「ICE MONSTER」,甚至紅到日本開店,外國觀光客來台灣時,也特地到捷運東門站旁的永康創始店吃芒果雪花冰或其他豐富的水果冰。

前陣子ICE MONSTER推出了可內用外帶手搖茶飲料,有萃茶、波波茶、ICE 水果茶、MONSTER果茶、牛奶&拿鐵這五大系列、共14款茶,最特別的是標榜用高山茶葉製作茶冰塊,讓飲料喝到最後仍然能維持一樣的濃度。

從永康街起家的ICE MONSTER,目前永康創始店搬至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旁。陸續在台北信義區微風松高百貨西門町的誠品西門店都拓展了分店,讓逛街逛累時便能休息吃個芒果冰或是新推出的茶冰塊飲料。

ICE MONSTER官網Facebook

微風松高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微風松高1F(Google Map

營業時間:週日至三 11:00-21:30、週四-六 11:00-22:00/電話:2722-9776

交通:捷運板南線(藍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4分。


永康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4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0:30-22:00/電話:02-2393-2228

交通: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約1分。

誠品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號 誠品西門2F(Google Map

營業時間:11:30-22:30/電話:02-2311-6599

交通:捷運板南線(藍線)、松山新店線(綠線)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

充滿鮮明的亮黃色和水藍色的ICE MONSTER圖案給品牌帶來全新和活潑的形象感,和特別的鮮果冰磚,吸引各年齡層的人來ICE MONSTER吃冰。

菜單上的冰品有鮮果冰磚、刨冰、雪酪冰淇淋,水果冰,到傳統的綠豆鮮草粉粿、花生紅豆牛奶、芝麻糊、核桃露、宜蘭花生湯,甚至是冬季限定的湯圓、客家麻糬,無論想吃新式的冰品或是台灣味甜品時的胃,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能在ICE MONSTER滿足心願。

・把各種果汁,芒果、草莓、甜瓜還有另一種奶茶做成「冰塊老闆冰棒」,樣子非常可愛。

新鮮芒果棉花甜 $180元(非芒果季需更換水果)

在獨角獸棉花甜冰(台南火龍果、屏東檸檬)、杏仁黑白切棉花甜冰(杏仁、芝麻)和新鮮芒果棉花甜冰之間猶豫不定,實在是因問每份都看起來很不錯。不過既然ICE MONSTER是以芒果冰起家,還未嚐過他們家芒果冰的我,決定品嚐這經典滋味。

依照不同季節去挑選適合的芒果,將三種芒果打成新鮮果汁後作成芒果冰磚,在刨成細棉的雪花冰,讓芒果冰放入口中時便於舌上化開。更搭配愛文芒果果肉、愛文芒果果醬、柔嫩充滿奶香味的奶酪、冰晶感的芒果雪酪冰淇淋,一次吃到芒果的多種型態。

不過或許四月並非芒果產季,雖然芒果果肉跟果醬味道甜,不過當時的芒果冰磚較為酸,而我個人偏好鮮甜的水果,或許待之後夏季的芒果冰會較為甜。

波波茶系列 暗黑芝麻厚奶茶 $85元(可選擇甜度:3分/5分)

ICE MONSTER新推出的14款茶飲料中,唯一一款芝麻茶飲的暗黑芝麻厚奶茶,在清爽的奶茶中加入了炒過的黑芝麻讓香氣提升,還有高山茶葉製作的茶冰塊以及小芋圓。

本以為味道會特別厚重,但沒想到卻意外的清爽,既有芝麻的濃香,又結合牛奶的滑順、茶葉的清新,我和朋友都覺得很好喝,喝起來非常順口。加上茶冰塊使得茶飲喝起來不會因為融化釋出水而沖淡,是這天我們最喜歡的飲品。

水果茶系列 霸氣葡萄 $95元(可選擇甜度:3分/5分)、MONSTER 果茶系列 酪酪甜瓜 $95元

清爽的綠茶、當天在現場去皮製作的巨峰葡萄果肉、寒天球做成討喜的葡萄類水果茶「霸氣葡萄」,味道很清爽去膩。先是茶香和清雅感入喉後,葡萄的香氣再接著而來,將茶飲和水果的風味同時保留。

另一款用特選哈密瓜做成的「酪酪甜瓜」,也很特別,因為以新鮮哈密瓜做成的手搖茶飲很少見。上方有一層很香濃的奶蓋,建議喝的時候可將蓋子打開,直接品嚐奶蓋細綿的口感。結合了茶後,能將哈密瓜的甜味調整成較為舒適的味道,沒想到竟意外的如此搭。

14款茶飲系列中,有原萃茉莉茶、黑金烏龍茶、暗黑芝麻厚奶茶、焦糖波波厚奶茶、霸氣葡萄、滿杯香橙、愛上青檸、酪酪鳳梨、酪酪蜜桃草莓、酪酪甜瓜、酪酪芒果、醇醇草莓牛乳,還有靜岡抹茶豆乳、黑金烏龍拿鐵,茶的價格落在65元到120元間。

當天喝的三款手搖茶飲表現都很不錯,而且ICE MONSTER的飲料又提供外帶,想喝時便更加方便。用心製作的茶冰塊,真的不擔心飲料放久會因為冰塊融化而變淡,讓第一口喝到最後的濃度都能一致。尤其是暗黑芝麻厚奶茶,連我這平時沒特別偏好芝麻的人都感到好喝。

(此篇為合作)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