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鬧咖啡-台北不限時咖啡館,三層樓舒適大空間與貓王貝果早午餐 北門西門站美食

台北西門町外圍與北門站附近有間鬧中取靜的咖啡館-鬧咖啡 NOW coffee,三層樓的空間,一、二樓為咖啡館,三樓為藝廊,有WIFI與插座,不限時也不收服務費,還有提供早午餐、甜點、咖啡茶飲,晚間還有飯食,加上空間寬敞,在這裡待著或是使用電腦工作很適合。

台北不限時咖啡館推薦-鬧咖啡 NOW coffee

曾是台北繁華之地,台北府城正門的北門,在現在雖沒以往的繁榮,但附近的台北車站、後火車站、相機街、西門町都有各自發展出商圈特性。而北門附近這裡,仍保有著許多老建築,讓骨子內有老靈魂的台北人深深喜歡這。

本著「鬧市中的藝文綠洲,為台北老城區注入新計畫」以及「為建立一個適合自由工作者的工作型咖啡店」,鬧咖啡 NOW coffee於熱鬧卻又安靜的台北北門街區創立,在老地方注入新血。

▲照片中這面為外帶點餐區,內用部分可走到一旁巷子內的門口進入店內。

鬧咖啡,「鬧」字,店家在粉絲頁說明著“有戲耍、玩笑、旺盛、狂歡之義,同時亦有進行、發生等字義,與英文『NOW』相互呼應”。

一個「鬧」字,有許多的可能性。

▲進入鬧咖啡 NOW coffee店內的門位在小巷內。

一樓的用餐空間,裝潢色調簡單,以灰色的色系為主。前往的當天,整間店安靜不吵鬧,對於想要享受安靜工作的人來說,是挺不錯的選擇。

原本想點選鬧員工餐,不管是隨機的魚香烘蛋飯、三杯雞杏鮑菇、鬧鬧親子丼、泰式打拋豬肉飯等都很想嚐看看,不過只有晚餐時段供應,白天來的我就沒辦法吃了(對了,晚餐還有提供煎餃、水餃)。

走到二樓,即便桌位數變多,空間上也仍然很寬敞,牆壁上也有插座以及掛勾可掛放物品。

在這樣的環境下使用電腦工作/跟朋友們相聚或是享受一人獨處的時光,都很不錯。

鬧咖啡 NOW coffee為自助式服務,水杯、餐具、餐紙可自行取用,餐畢後再將餐具等拿到一旁的回收檯放置即可。

有趣的是,我看到了一台扭蛋機,名為「惡作默劇」,投一次的費用為50元。

▲我在鬧咖啡扭到的扭蛋。

二樓區也有陽台可以眺望這老街道。

鬧咖啡的桌上放了菜單外,也有「第一次來鬧就上手」的說明。

貓王貝果 $150

關於名為貓王的餐點,總和花生醬、培根、香蕉畫上等號,這是因為流傳貓王管家有次在臨時的情況下用了這三類食材製作成三明治,反而大獲好評。另一說法則是來自於貓王愛吃的一間三明治便是有用果醬、花生、培根等製作。

無論是哪一說法,可以確定的是現在也有不少人和貓王一樣喜歡花生醬、培根、香蕉的組合與搭配。

鬧咖啡 NOW coffee的貓王貝果,貝果口感Q軟,塗上不會太甜膩的花生醬,甜味中又有香蕉的果香甜味,還有煎培根鹹香,整體順口。

卡布奇諾 冰$140

咖啡苦香,香醇順口,上面灑了些肉桂粉。

後來來訪點了熱的橙酒可可,覺得不錯。($150)

磅蛋糕鬆軟,有檸檬香氣,糖霜酥脆酸甜,但撇開糖霜,蛋糕體本身甜度對我而言偏高了。

那日,我帶著電腦在鬧咖啡 NOW coffee工作,聽著店內播放的好聽音樂,整個下午覺得很舒服,喜歡這靠近窗邊的大圓桌。

台北西門町、北門美食-鬧咖啡 NOW coffee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8號,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走7分/捷運北門站1號出口走8分

營業時間:11:30-22:00,週日到19:00/電話:02 2361 3160

*不限制時間、不收取服務費/有WIFI與插座

北門站美食

來呷甜甜品-好吃的蜜芋頭燒麻糬牛奶雪花冰 台北西門町北門站美食

Mikkeller Taipei-很潮的老宅與23種啤酒口味-大稻埕 北門站美食

黑點雞肉食堂:雞油飯半熟蛋,近寧夏夜市台北圓環,捷運松山線北門站

生意很好的三多屋爸爸嘴平價日式料理生魚片,台北車站,捷運松山線北門站

捷運松山線北門站美食:鄭記豬腳肉飯,東坡肉飯,無刺虱目魚肚,大骨湯免費喝,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

老台北早餐-萬國酸菜麵加半熟蛋包餛飩湯麵 西門町美食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