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春芳號台北內湖店 超美手搖茶飲料花杯與浮誇復古華麗裝潢-西湖站美食

台中很熱門的手搖茶飲料店春芳號台北內湖開設了新的旗艦店,店面大且裝潢很漂亮,無論是那接近土耳其藍的裝潢、招牌,以及天花板上美麗的花燈,還有很適合拍照打卡的花牆,一點也不像是印象中的飲料店的樣子,非常用心。茶飲風味清爽,而且茶杯非常具有設計感,不同星期會更換圖案不一樣的杯子,每款都帶點復古華麗感。

台北內科手搖茶飲料店推薦

2014年創立的春芳號,總店在台中火車站商圈,因為飲料杯與飲品都很特別,所以很快地便引起了話題,還記得當時在IG總看到許多人到台中玩時都會特地去購買他們的茶飲來喝。

現在不是只有在台中可以喝到春芳號,北部也拓展許多店面了!其中台北內湖新開設了旗艦店,發想概念是「工作很辛苦,希望大家在喝到飲品時能感受到放鬆,成為台北內科的療癒系飲品」。

(此篇為合作)

一到春芳號台北內湖店時便讓我們忍不住說「這也太誇張了,確定這是飲料店?」

無論是屋頂上那美麗的綠色、花燈、牆柱、花牆,到底有什麼手搖茶飲料店會裝潢成這樣大間且這樣美呀!!

另一旁的牆面有著許多美麗的花朵,我想之後應該會成為熱門的IG打卡拍照牆吧(笑)。

春芳號的飲料菜單在漂亮的綠松石色牆面上也有張貼,但同樣設計的很用心,不是隨意貼上去。

很欣賞與喜歡他們的設計想法,從兩年前起開幕就設計使用帶點復古華麗味的飲料杯與應用在其他設計上,獨樹一格。

春芳號內湖旗艦店牆柱上掛放的木牌即是招牌飲品,玉荷青蘆薈蜜、甘蔗青茶、地瓜珍珠鮮奶茶、冬瓜檸檬、薑汁甘蔗、冬瓜鐵觀音。

每天供應的杯子不同,一天只會供應一款杯子,店面人員會放置「今日用杯」的牌子,讓客人可以知道今天使用哪一款。

之前的手搖茶飲料店還沒很多間會著重在飲料杯的設計,但從2014年開始的春芳號就已開始不僅在茶飲上用心,也注重在飲料杯上。

目前有四款供應,從左至右分別為:星期一、三、五供應的春漾花鹿杯;星期二、四品牌杯(中間黃色與右二的都是);星期六、日為暗黑版花花杯,這些杯子還會繼續推出新的設計,今天秋天也會設計出新款的杯子圖案,讓我感到十分期待!

春芳號對於商品的用心程度與細心在杯口上的封膜也能看到,用紙膜增加質感外,也印上了美麗的LOGO。

之前去台中時曾購買玉荷青蘆薈蜜與地瓜珍珠鮮奶茶,但或許是當時都選擇1/3微糖,所以當時感到沒有合口味,而這次來訪才得知因為春芳號的茶比較清淡清爽風,所以甜度建議一些品項則會建議半糖,像是玉荷青蘆薈蜜、地瓜珍珠鮮奶茶、檸檬蘆薈蜜、甘蔗檸檬、觀音鮮奶茶。

這次點選了之前沒喝過的茶飲,以下所使用的透明杯子均為我自己準備帶去,店內無提供。

冬瓜檸檬珍珠 $60 (甜度固定)

此冬瓜檸檬珍珠風味酸甜,有檸檬的清香、果酸味還有冬瓜茶的甜味與香氣,十分清爽順口,是當天喝的三款中我最喜歡的品項。

當天的珍珠吃起來口感軟Q。

橙柚青蘆薈蜜 $70 (我選擇三分糖甜度)

青茶搭配柳橙、葡萄柚,無論香氣與味道上都屬清爽走向且有蘆薈增添脆的口感層次。風格上較清淡,我個人會希望濃郁點,不過若平時在吃完飯後想喝個清爽點的茶飲去膩,這款便很合適。

我後來喝了朋友食癮拾影點的檸檬蘆薈蜜,覺得風味與香氣更加酸甜,比起這款橙柚青蘆薈蜜更來的合我喜好。

由於春芳號的茶比較屬清淡、清爽風格,所以建議部分茶飲點選時甜度選擇至少三分糖以上,我平時都喝無糖茶,這款選三分糖,在甜度上我覺得適中。(若是平時點選三分糖的朋友則可以試試半糖)

觀音鮮奶茶 $60  (我選擇半糖甜度)

淡淡的鐵觀音炭焙香氣,風味上也是屬清爽感的鮮奶茶類,適合想喝有點炭焙香,但又不想要太濃郁口味的客群。

就連集點卡也設計得很美,是可愛的鹿結合花朵與鳶的圖案。

9月底來到日本山形有神隱少女湯屋之稱的「銀山溫泉」,我也將春芳號的春漾花鹿杯與暗黑花花杯帶來拍了!

與銀山溫泉一起拍的春芳號杯子真的好美,沒想到如此適合呀!

春芳號台北內湖店-捷運西湖站美食

連結|官網FBIG

台北內湖店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1段9巷9號,捷運西湖站1號出口旁巷子內(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30-21:30,星期六、日 11:30-20:30

電話:02-2659-0098

外送:因新店開人手不足,為確保服務品質尚未開放外送,歡迎來店。

開幕活動 : 來店消費滿額 FB按讚分享有送資料夾(款式隨機 )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