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Mikkeller Taipei-很潮的老宅與23種啤酒口味-大稻埕 北門站美食

TPI_8183

丹麥的精釀啤酒Mikkeller在台北大稻埕開設了台灣第一間米凱樂啤酒吧-Mikkeller Taipei,三層樓的老宅結合23種獨特個性口味的啤酒,不僅是潮流的關係,其空間舒適且又不限時間、有WIFI與插座,讓許多人慕名前來,下班後小酌就來此吧!(台北捷運北門站)(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TPI_8194

"正好遇上了騎車的阿伯停在門前,好搭!"

西元一九一O年的六館街尾洋式店屋,成了現在二O一六年的Mikkeller Taipei。

資料介紹: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文化資產個案導覽-六館街尾洋式店屋

TPI_8198

對酒類不是很熟稔的我,會知道Mikkeller 米凱樂啤酒的原因是從咖啡館得知,特別的圖案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其實相較於白天那種帶點文藝氣息的美,夜晚更加有情調,晚上曾經過Mikkeller Taipei 米凱樂啤酒吧兩次,從門外看到那淡黃的燈光,客人談笑的面容,覺得好棒。

TPI_8190

Mikkeller Taipei 米凱樂啤酒吧點餐方式是先在一樓櫃檯點餐結帳,之後自行端著酒飲找尋一樓或二樓的桌位。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

TPI_8202

菜單就是寫在牆面的黑板上,23種啤酒其中有三種是因大稻埕而命名的永樂皮爾森、永樂白啤酒與永樂棕色愛爾,其他會不斷更新,每種的名稱口味都很獨特,這讓選擇困難的我們思量了好久。

除了啤酒以外,還有肉乾與文山包種茶,喝丹麥啤酒配台灣肉乾,好有趣!

TPI_8147

你是吉普賽遊人?還是白廢樂團?或者來杯赤面般若拉麵啤酒?

TPI_8148

拉把上有各式色彩以及Mikkeller的字與圖案,感到很可愛。

TPI_8150

菜單有兩種價位,上方價格較低的是容量較少的高腳杯,下方的價格則是容量較多的玻璃杯。

TPI_8188

走在一二樓連接的樓梯上,朋友食癮拾影突然說「斑比,妳看!」

哈,是一個讓人會心一笑的圖案,留心才能發現的小細節,彷彿看電影時找到彩蛋。

TPI_8185

TPI_8184

二樓的氛圍很舒適,簡單不會太過花俏但使人感到舒服,比較像是咖啡館的風格。

TPI_8166

牆上也有Mikkeller的圖樣。

TPI_8167

TPI_8168

坐在窗旁看著新舊台北變化、融合的日常。

TPI_8171

從左至右:「野生水蜜桃酸啤」$230、「你好!我是柏林人」$160、「永樂棕色愛爾」$150

朋友點的「你好!我是柏林人」就像果醋般的酸與果香味,口感清新,另一款「永樂棕色愛爾」酒香香醇厚實帶苦味。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TPI_8175

水蜜桃酸啤的味道強烈的酸中帶苦味,但我喝不大出水蜜桃香氣,雖然正好選到不合我口味的酒,但23種品項這樣多,總有適合的。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TPI_8204

Mikkeller Taipei為自助式,喝完後記得將餐具放至門外的自助回收台。

TPI_8196

Mikkeller Taipei 米凱樂啤酒吧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41號,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8/17當日開始)更為以下時間:

週一 – 四: 16:00 – 00:00/週五 – 六: 16:00 – 01:00/週日: 14:00 – 22:00

電話:02 2558 6978,不可訂位

*有WIFI、插座、不限時、無服務費、禁帶外食

大稻埕美食餐廳

夏樹甜品-好吃綿密杏仁豆腐雪花冰-台北迪化街美食 大橋頭站

永樂車輪餅:紫地瓜口味餡好飽滿,台北迪化街大稻埕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紅豆餅

葉家肉粥:老台北中式早午餐,好吃的炸紅燒肉,慈聖宮美食,捷運大橋頭站

大稻埕美食文創景點散步提案:林三益筆墨專家,有記名茶,永樂市場,大稻埕旅遊資訊站,茂豐杏仁露,台北霞海城隍廟,迪化街,台北風格交易所

鹹花生咖啡 大稻程:好吃肉桂捲與早午餐,台北大同區大橋頭站迪化街美食,孔雀Peacock Bistro(Salt Peanuts Bakery Cafe)

好美!新開幕星巴克保安門市 巴洛克風古宅: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大橋頭站、大同區大稻埕美食.下午茶.早午餐.甜點.咖啡館.插座

橋頭客家純糖麻糬 紅豆花生湯油條 台北延三夜市美食(捷運大橋頭站)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