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嘉義 美食-樂豆LoveBean豆職人-豆漿香濃好喝多種口味

CHI_5436

經過嘉義市的”樂豆LoveBean豆職人“時,看到店面的風格還以為是咖啡館或是早午餐店,沒想到卻是豆漿專賣店,也因此吸引我前往。

豆漿口味多達9種,除了原味也外像是黑糖、紫米、抹茶、薏仁、南瓜、芝麻等,老闆在製作豆漿時堅持不濾渣,猜測是打碎加上過篩使得喝起來非常細濃。

(在嘉義火車站附近,步行約5分鐘路程)

CHI_5414

因為”樂豆LoveBean豆職人“在我住宿的安蘭居青年旅館附近,傍晚經過時我被其外表吸引,沒想到是豆漿店,查了後看到甘單的介紹更感興趣,但因為店已快打烊便決定隔日早上再來購買豆漿喝。

嘉義樂豆LoveBean 豆。職人|一杯完美的豆乳 一次享受單純的感動 | 甘單慢漫遊

CHI_5417

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開始,不過豆漿口味還沒很齊全,店內人員詢問我需要預訂什麼口味與數量後,接著告知我大約可以前來拿取的時間。

CHI_5416

多達9種的豆漿口味,原味、沖繩黑糖、京都抹茶、跳舞芝麻、養氣紫米、美白薏仁、黃金南瓜、甜蜜杏仁、堅果先生。

CHI_5418

店內和店外一樣也較像是咖啡館或早午餐店的風格,只有兩張各約2-3人可坐的沙發與一張桌子。

CHI_5419

CHI_5434

標榜豆漿是使用加拿大無基改黃豆製作,在店內也看的到黃豆的袋子。

CHI_5444

去拿取豆漿的時候,抹茶跟紫米口味剛做好所以還熱騰騰的,但我個人的偏好與習慣會希望豆漿放涼後再倒入瓶內較好。

CHI_5432

樂豆原味豆漿 小瓶(500ml) $45

原味豆漿喝起來十分的香濃,口感濃稠且細,無黃豆生味,很好喝也十分有飽足感,因為標榜無濾渣,不知是否是打製加上過篩多次製成。

而這豆漿我跟女兒都很喜歡,只可惜台北沒有分店啊,很懷念這種口感的豆漿。

CHI_5440

除了小瓶的豆漿,樂豆也有大瓶的瓶裝容量販售,另也有提供宅配。

CHI_5439

養氣紫米豆漿 小瓶(500ml) $45

紫米口味的也還不錯,有黃豆與紫米的香氣,但我更喜歡原味的!

CHI_5438

京都抹茶豆漿 小瓶(500ml) $45

該抹茶的香氣我個人不大喜歡與習慣,覺得有點過於芬芳。

樂豆LoveBean 豆。職人

連結|FB

地址:嘉義市西區蘭井街346號,離嘉義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路程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休/電話:05 223 5346

*只收現金

嘉義美食旅遊:嘉義 Chiayi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