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西門町美食-Meat Up-漸層果汁 自選配料漢堡-IG熱門景點

TPI_8145

台北西門町電影街末端的Meat Up以可自選口味配料的漢堡與漸層果汁、奶昔為主,因為餐點造型特殊加上店外有手繪的美麗火鶴牆面,因此才新開幕沒多久便吸引許多人前往用餐或是打卡拍照,成為近期IG上的熱門地標景點。

TPI_8064

近期漸層果汁或是有彩繪牆面的餐廳、咖啡館盛行,但這間Meat Up不僅將兩者結合更融入許多時下年輕人會喜歡的元素。

TPI_8072

在西門町有不少店家,但這樣清新風格宛如韓國的咖啡館風味,倒是不多。

結白的牆面搭配手繪花草插畫,不僅是店內,連店外也有,真的很用心。

TPI_8078

TPI_8080

「你今天跟紅鶴拍照了嗎?」

這間店的魅力不僅限於少男少女,當天見到只要有少女心的女性都被這牆面俘虜。

TPI_8094

進到店內後門旁則是鳳梨彩繪牆面。

"Be a pineapple stand tall , Wear a crown and be sweet on the inside."

TPI_8087

TPI_8096

製做吧台後方的牆面上擺放了一些瓶罐、食材與香料,看起來很可愛。

TPI_8095

TPI_8082

雖然有些不同,可牆面的顏色讓我想起今年流行的PANTONE色:玫瑰石英紅 Rose Quartz(色號13-1520)、寧靜藍 Serenity(色號15-3919)。

其實Meat Up的空間很小,所以當坐滿時會有點擁擠,加上生意很好,當日的客人講話音量較大聲便容易感到吵雜,很可惜這樣可愛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多注意一下音量啊。

※2016.11.12更新,店裡後來空間變大了唷!

TPI_8089

TPI_8088

牆上、桌上都有乾燥花的蹤跡,添了些浪漫。

TPI_8086

TPI_8106

TPI_8109

羊乳酪沙拉配油醋 $170

此份沙拉內有蘿蔓、橙、紅包心、芝麻葉、櫛瓜、番茄、核桃、羊乳酪、油醋、櫻桃蘿蔔等,食材種類豐富。

油醋味道帶甜味,多種食材本身的風味外又多了胡椒來提味,整體吃起來清爽順口。

TPI_8102

酥炸香酥洋蔥圈 $120

洋蔥圈皮脆,但有少許點油,我個人偏好外皮為脆中帶點酥感。

一旁搭配的是墨西哥美奶滋,紅椒粉的味道挺重的。

TPI_8115

TPI_8110

莓樂 $150

將莓果、鳳梨、優格等打製,粉紅色、白色的漸層搭配草莓切面很漂亮,味道是很濃稠的草莓優格牛奶。

TPI_8114

TPI_8124

香料炒菇 $160

相較於前面的洋蔥圈與沙拉,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道香料炒菇,一上桌便香氣撲鼻而來。

將杏鮑菇、蘑菇、香菇、洋蔥與臘腸、胡椒、炸過的百里香炒,不知道菇是否也有與百里香一起入油鍋中過油?

除了臘腸部份我覺得較鹹外,菇的部份吃起來鹹香好吃且味道夠重。

TPI_8121

火山 $115

火龍果、金色奇異果、蘋果打成的果汁,口感同樣濃稠,與莓樂相比我和朋友食癮拾影都較喜歡火山,因為味道酸甜較富有層次感。

當天的火龍果甜度較沒那麼高,我覺得若火龍果本身的甜度高一點味道會更鮮明好喝,但新鮮水果的風味與甜度總是會不一定。

TPI_8118

對了,Meat Up的飲品外帶杯上方還會放有鳳梨、柳橙切片,很特別!

TPI_8125

浮誇 $150

Meat up的果汁名稱總是很有趣,這款浮誇是奇異果與火龍果製成的優格飲,味道酸甜。

同樣的火龍果甜度風味如前一杯「火山」所述,若火龍果本身甜度更高一點風味更佳。

TPI_8144

up to you 堡 $280 (包含薯條與汽水,飲料更換成其他品項可折抵30元)

TPI_8142

Meat up的漢堡本身有附了漢堡肉、生菜、番茄、起司,客人們僅需選擇醬料(三擇一:松露醬、起士醬或加價20元成為墨西哥辣肉醬)、兩種配料(九選二:酪梨、起士、焦化洋蔥、焦糖培根、炒菠菜、羊乳酪、炒蘑菇、太陽蛋、墨西哥辣椒)即可,若覺得配料兩種不夠或是和我一樣有選擇性困難的話,可以加價20元多選擇一種(每多選一種則多加$20元)。

TPI_8127

原本以為外觀小小的,但其實份量不會太少。

TPI_8129

我選擇的配料與醬料是松露醬、焦糖培根、炒蘑菇與太陽蛋。

漢堡麵包有些香氣,口感軟但當日有些油挺可惜的(不過朋友食癮拾影後來又去了一次,她說麵包油的情況有好一點),另外漢堡肉有些乾,少了肉汁感,此點同樣讓我也覺得可惜。

松露醬流到漢堡後方所以一開始我吃不出味道,但後來覺得香氣有表現出來。(朋友食癮拾影第二次去時說墨西哥辣肉醬比起松露醬好吃)

炒蘑菇一般,因為蘑菇切的較薄片而可惜了蘑菇那多汁的口感,香氣上也覺得沒有之前所吃的香料炒蘑菇來的重。

焦糖培根雖未有煎至焦糖化後的香氣,但厚度不會太薄且口感不會太乾。

當時選的配料來說最喜歡的是太陽蛋,因其口感軟嫩。整體而言味道雖不會驚豔但順口,算是不錯,只是有些地方可以再提升或改善較好(像是漢堡肉較乾與麵包油的部份)。

TPI_8138

薯條外酥內軟且吃起來不油膩。

TPI_8146

桑莫 $145

草莓與芒果的果汁並加上點牛奶,我個人比較喜歡芒果的部份因為喝起來香甜且濃,草莓則因為非當季所以表現上遜色於芒果。

果汁飲品水果比例不少,價位上以外帶價來說較高。近期去了一些以店景或是食物擺盤等為主的店,整體而言還是比較喜歡Meat up,至少食物跟風格都還不錯,以後來西門町看電影時多了些餐點選擇性。

對了,事後店家有私訊至粉絲頁跟我說"非常謝謝你在文章中的意見與指點,我們一定會努力改進的",相信日後會漸入佳境,越來越好!

*飲品建議攪拌後再喝,另外外帶價格有折抵20~30元。

文章目錄(點名稱快速前往)

Meat Up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4號(西門町),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 – 21:00 /週五 11:30 – 22:00/週六  11:00 – 22:00/週日 11:00 – 21:00

電話:02 2331 4200

*有WIFI與插座、無服務費

*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或飲品/限時1.5小時(若無其他客人等候則不在此限)

果汁/果昔飲料店:

小角落木瓜牛奶-可愛果汁店的紫米牛奶與芒果西瓜特調-新店線景美站美食

永和-IN JUICE現打果汁果昔與水果水 永安市場站

台北東區-Bobii Frutii珍珠水果特調 四種口味粉圓飲料 捷運忠孝敦化站

Agri 赤峰街:日本人開的花藝果汁飲料店,推薦毛豆奶昔,捷運雙連站中山站美食

乳菓在一起:新鮮水果飲料,不加水與冰塊的果昔果汁,萬華車站,捷運小南門站 龍山寺站美食

台北文青風好喝香濃果汁:花甜果室,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可自選配料的漢堡餐廳: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客製化漢堡與肉醬起士薯條,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