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Avocado七種顏色口味瑪德蓮宅配甜點 可愛檸檬柚子造型與巧克力脆脆

Avocado 手工瑪德蓮蛋糕是間工作室位在新店的宅配甜點,主要以法式常溫甜點瑪德蓮為主。一共有7種口味的瑪德蓮蛋糕,經典奶油、法芙娜巧克力、伯爵茶、抹茶、莓果、栗子、柚子檸檬,除此之外還有巧克力脆脆餅,模樣十分可愛,在家就可輕鬆吃下午茶。

宅配法式甜點,在家就可簡單享受下午茶

收到朋友送的Avocado 手工瑪德蓮蛋糕,上店家FB查看後發現販售組合方式很多,綜合、巧克力搭配奶油、柚子檸檬搭配莓果、栗子搭配抹茶或是單一口味等等,詳細販售方式請見:Avocado studio 手工瑪德蓮 – 商店

綜合8入點心 $400

標榜使用法國進口Isigny奶油與日本熊本麵粉製作,這綜合8入點心共有經典奶油、綜合野莓果、小山園抹茶、伯爵、法芙娜巧克力、栗子君、柚子檸檬、巧克力脆脆餅。

包裝上簡單可愛,有店家自行設計的插畫,拿來用作彌月蛋糕送禮也不錯。

柚子檸檬瑪德蓮是所有口味中我比較喜歡的一款,檸檬造型肥肥胖胖的樣子很可愛呢!

口感濕潤軟綿,帶有檸檬與柚子清香感,風味不甜膩,清爽順口。

可愛的柚子檸檬也有販售6入組合:6入檸檬王 | Avocado studio 手工瑪德蓮 Facebook

小山園抹茶、日本伯爵茶,風味上是淡淡茶香,不是走濃郁的香氣風格,較適合喜歡淡茶香的族群。

品嚐得到巧克力香氣,巧克力味道重,不過甜或特別濃厚。

綜合莓果酸甜,還有果乾在內,其紅色的外觀很有少女感。

栗子口味內包入了糖漬栗子,使得口感上又較為豐富些。

這綜合八入點心,七種口味的瑪德蓮口感避開了油膩或過甜的情形,口感不乾,軟中略有點紮實感,除了柚子檸檬外,其他口味上表現中規中矩。

除了柚子檸檬外,第二個覺得不錯的產品則是這巧克力脆脆餅,使用兩種巧克力與杏仁、米香製作,有點像是兒時記憶中常吃的巧克力脆餅,但甜度上比起孩提時代所吃的更加順口,我想此款很適合小朋友們。

Avocado手工瑪德蓮

連結|FB商店

電話:0908 312 466

LINE:@ntk3518u (記得加上@符號)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