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台北聚餐: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好吃東方老酒海鮮麵與燉飯,生日慶生、約會聊天推薦餐廳

台北松山區、小巨蛋這的「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餐廳,就像是有豐富菜單的義大利料理餐廳或者歐風小酒館。在這能吃到多種特別料理的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開胃菜等,環境很舒適輕鬆、價格不昂貴,在慶祝生日聚餐時也有提供特別的貼心活動。我喜歡這的獨家口味東方老酒海鮮麵、辣味牛肚牛筋燉飯,還有板腱辣味腐乳燉飯等,可搭配多種套餐方案,吃得很飽足呢!

台北松山美食: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生日慶生、約會聊天推薦聚餐餐廳

來到車水馬龍的台北松山區、捷運小巨蛋站附近,走進這裡的人氣餐廳「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用餐,前身為維一義大利麵,搬遷新地址後改以老闆女兒的名稱命名,來表示對於「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餐廳的用心以及對於客人的重視。

之前曾和朋友來過Ulove羽樂聚餐,最近正好在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第二次再度和不同的朋友來到了Ulove羽樂

或許大家對於「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或是前身的「維一義大利麵 Unique Pasta」,初次印象為女星林依晨弟弟開設的餐廳,但其實來到「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後,發現他們的餐點都很有特色,味道不錯、受到週邊生活圈的人們喜歡,搭配各套餐的不同價位也不昂貴。

偶爾也能見到老闆在餐廳裡忙進忙出,如此用心,所以成了生日、聚會聊天或者約會的人氣餐廳

搭著捷運松山線來到小巨蛋站,4號出口出站後,步行到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僅6分鐘左右的路程。

由親切的服務人員帶領入內,看著不少客人訂位預約,在此開心的慶祝生日、吃飯聚餐,無論中午或是晚餐,生意好極了!壽星生日會贈送店裡的甜點小蛋糕,也有幫忙客人拍攝紀念的拍立得照片寫真,這樣與客人的互動看得出流露出真正的溫暖。

餐廳裡的黃色調,正如帶給人溫暖的黃橘色系一樣,來到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吃飯,不需拘束,不用特地著正裝出席,可以很享受放鬆料理及和家人朋友的聚會。

「為什麼取名 ULove 羽樂?」「因為想把為女兒烹調的美味與溫暖分享給客人啊!」

秉著這樣初心的ULove 羽樂,台北的義大利餐廳、歐式餐廳很多,不過適合聚餐且互動又有溫度的餐廳,倒不是處處皆有。

若想要寧靜的空間,也有設計保有隱私感的沙發座位區,彷彿拉上窗簾就成了一小包廂。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菜單在點餐方式可選擇單點或者套餐,並非僅局限於商業午餐,Ulove羽樂提供的選擇滿多,個人套餐可依照喜好點選不同價位的A、B、C三種套餐,多人也可點選雙人套餐。

有排餐(牛排、豬排、羊排、燉牛膝、松阪豬、海鮮)、義大利麵、燉飯、沙拉、前菜點心、甜點、飲料,選擇性很多。而素食者能吃的餐點,在Ulove羽樂也準備了不同口味的燉飯與義大利麵。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菜單:請點此參考線上菜單

有鑒於第一次和朋友兩人晚餐時段時在「Ulove羽樂」吃雙人套餐,肚子非常飽足。這次午餐和朋友點了東方老酒海鮮麵、辣味牛肚牛筋燉飯、低溫熟成豬佐綠胡椒咖哩醬汁、一杯飲料,一份加價198元升級成單人A套餐(國賓飯店維也納麵包+開胃小點+100元飲品,可補差額換其他飲料)。

餐前麵包是用國賓飯店製作的維也納麵包,用可愛的小蒸籠裝著,熱騰騰的麵包趁熱吃最好不過,外脆內Q,有甜奶油香。雖然貼心的服務人員看我們這麼喜歡,告知Ulove羽樂的餐前麵包可以免費加續,但擔心接下來會吃不下,便沒再繼續加點。

開胃小點:蜜鴨胸炭油沙拉

套餐的開胃小點,有三種沙拉、六種開胃菜,也能選擇羽樂小點。由於是女子聚會,想來點清爽的我們選了「蜜鴨胸炭油沙拉」。

把多種生菜搭配了橙類、番茄、宜蘭的蜜鴨胸與特製的香料油,清爽帶點甜香的滋味作為開胃菜來說很適合。

主廚招待的小菜,當天是番茄肉腸(之前來時招待的是法式烤田螺),是清新的番茄香氣與自然舒服的酸甜味。

羽樂獨家口味:東方老酒海鮮麵 $368元(白蝦、透抽、蛤蠣、季節鮮魚、帆立貝、花雕酒、洋蔥、蒜頭)

在清炒、紅醬、青醬等口味中,服務人員推薦我們不如試試「羽樂獨家口味」。把義大利麵、燉飯結合好吃的食材及手法,更或者臺菜元素,成了菜單上的「羽樂獨家口味」。

以往試過主廚特製蝦麵、板腱辣味腐乳燉飯覺得不錯,此次換試試東方老酒海鮮麵以及辣味牛肚牛筋燉飯。

ULove羽樂的東方老酒海鮮麵在食材用料上很豐富,花椰菜、蝦、蛤蠣、魚肉片、透抽、洋蔥,帆立貝更貼心地去殼,喜歡吃海鮮者或者不想吃肉類想更換口味時,這東方老酒海鮮麵倒是很合適。

雖是代表中式口味的老酒,但意外地與義大利麵結合得很合宜。老酒獨特的酒香直撲鼻而來,吃起來無濃厚酒味,而是典雅的酒香、蒜香的香氣到位且很順口,與鮮奶油結合,把各食材的優點呈現出來,清爽又滑順、不膩。

喜歡著這樣的風味結合,讓人想起了家又或者家鄉的味道。

羽樂獨家口味:辣味牛肚牛筋燉飯 $348元(牛肚、牛筋、香菜、番茄、蒜頭、洋蔥/可選小辣或中辣程度)

服務人員在我們點選燉飯時,特別告知因為ULove羽樂的燉飯是使用義大利米,口感上會保留米心,詢問我們是否需要調整燉飯口感。我一向偏好有米心口感的燉飯,聽到這樣的敘述感到開心,立馬告知無須調整。

番茄、洋蔥及燉煮過的牛肚、牛筋的風味很適合,想起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牛肚包,用高湯與番茄等燉煮,去除腥味再搭配多種醬料,好吃的很。不過原本對於牛筋的風味都是聯想到中式滷汁的調味,倒也沒想到和番茄、西餐燉飯搭配起來也好吃。

把牛肚與牛筋切成細小的狀態,不僅好咬易入口,和燉飯的口感更加契合,每口都有香濃的番茄香氣,風味與香氣上皆很足夠,再用少量香菜引味及提出層次,對於我這熱愛香菜的人來說,忍不住用湯匙挖了一口又接著一口。

(若不吃香菜者可於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

排餐:低溫熟成豬佐綠胡椒咖哩醬汁 $498元(雲林麥寮豬、綠胡椒、咖哩)

Instagram以及Google Map上不少人點選這道「低溫熟成豬佐綠胡椒咖哩醬汁」排餐,用了台灣引以為傲的食材雲林麥寮豬。以不過肥、不過瘦,油花和軟硬口感都很適中聞名的雲林麥寮豬,在ULove羽樂的「低溫熟成豬佐綠胡椒咖哩醬汁」也感受到此豬排的特色。

厚實的豬排帶有肉汁,但不會讓人感到油膩,淡淡的香料香氣與很軟嫩的口感,不乾不柴。

吃之時也能搭配特製的綠胡椒咖哩醬汁,類似泰式的綠胡椒香氣卻有著咖哩的辛香料味,倒很特別,味道順口以食材的原味呈現為主。

當日在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聚餐,同樣又是很飽足而且和朋友們聊天的很開心的時光。吃過兩次,對於Ulove羽樂菜單上的「羽樂獨家口味」義大利麵、燉飯表現覺得不錯。作為家人與親子間或者朋友、情侶約會、慶生聊天,能吃得飽、舒適又不擔心價格昂貴。

(此篇為合作)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台北聚會、慶生餐廳推薦

連結|FacebookGoogle Map24H線上訂位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電話:02 2578 2656

營業時間:11:30-15:30,17:30-21:30

交通:捷運松山線(綠線) 小巨蛋站4號出口直走約500公尺(約6分鐘)/鄰近停車場資訊:台灣聯通新高場B1、日日停車場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