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小角落木瓜牛奶-可愛果汁店的紫米牛奶與芒果西瓜特調-新店線景美站美食

TAI_4343

近台北世新大學與景美夜市的小角落木瓜牛奶,是一間很可愛的清新果汁店,牆上可愛的水果插畫與獨特的果汁飲品,都讓人感到很特別!

TAI_4327

炎炎夏日總想來杯冰飲,但又不想喝太多茶類或飲料,正好看到了食癮,拾影寫的小角落木瓜牛奶文章介紹感到很吸引我,便約了朋友HENRY一同前往。

相關文章:[食癮-果汁]小角落木瓜牛奶-發生在角落裡的美好,日系清新果汁店|台北市文山區|景美站|世新大學 @ 食癮,拾影

TAI_4326

小角落就在景美國小對面,也在景美橋旁,距離景美夜市、世新大學都不遠。

TAI_4329

可以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景美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或是搭乘公車251、505、660、666、671、673、915、棕2、棕6、棕12、棕22、市民小巴5至景美國小站下車即可看到。

TAI_4325

我從捷運景美站一路走來,看到不少大學生們人手一杯小角落的木瓜牛奶,可見其熱門程度。

TAI_4332

門口掛了一些盆栽還有乾燥花,有別於許多果汁店,十分可愛。

TAI_4361

牆上這一幅幅可愛的水果插畫,十分吸引人,生津解渴、可以補鐵、維生素D、補充能量、維他命C,簡單卻又傳達了水果的豐富營養。

TAI_4339

忍不住在這可愛的牆面前拍照,好清新、好適合夏日!

TAI_4334

TAI_4338

菜單與店卡都設計得別出心裁,各個細節都覺得很用心,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TAI_4336

小角落菜單從牛奶、果汁、特調、多多系列都有,其中綠豆沙、紅豆莎、花生、紫米、薏仁、桂圓紅棗等製成的牛奶也能滿足不同的喜好族群。

TAI_4360

櫃台上用黑板當作的招牌,正好與對面的景美國小呼應著!一來到小角落就不停地覺得許多細節都好可愛呢!

TAI_4357

飲品的甜度、冰量都可調整。

TAI_4355

木瓜牛奶 $65

因為我跟Henry平時都會在家裡打果汁,而且習慣喝無糖,以水果與牛奶本身的甜度為主,所以我們選擇了少冰與無糖。

木瓜味道重,香氣也夠,整體很不錯,但我個人會希望口感濃稠些(也就是木瓜比例多一點)。

TAI_4358

紫米牛奶 $45

我本身很喜歡紫米,而這特別的紫米牛奶,紫米香氣濃,沒想到搭配起牛奶竟然也適合,而且因為吃的到許多紫米,所以有點飽足感。

TAI_4347

隱藏版菜單-特調(西瓜牛奶+芒果牛奶) $65 *價格也許會再調整

朋友問起FB粉絲頁看到的特調飲品,才知道是西瓜牛奶+芒果牛奶,當然點一杯喝看看。

除了顏色很漂亮外,西瓜跟芒果的組合也是會受到許多人喜歡的元素,愛文芒果味香濃,挺不錯的!

夏天時總在芒果牛奶還是西瓜牛奶間猶豫不定,現在有此杯特調便能同時滿足了!

不過也許我們兩個習慣喝不加糖的果汁牛奶,所以對於特調有固定的糖量覺得有一點甜,會希望可以隨客人喜好調整甜度。

TAI_4352

當天喜歡的順序是特調的西瓜牛奶+芒果牛奶(但希望甜度可以調整)→木瓜牛奶與紫米牛奶。

當天朋友的手機沒電,店家還很好心借我們充電線與讓我們充電,服務很貼心!!

小角落木瓜牛奶FB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75號,捷運景美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0:30-22:30

電話:02 2930 1300

*特別的果汁店文章:

永和-IN JUICE現打果汁果昔與水果水 永安市場站

Agri 赤峰街:日本人開的花藝果汁飲料店,推薦毛豆奶昔,捷運雙連站中山站美食

乳菓在一起:新鮮水果飲料,不加水與冰塊的果昔果汁,萬華車站,捷運小南門站 龍山寺站美食

台北文青風好喝香濃果汁:花甜果室,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