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靜岡修善寺溫泉飯店 ホテル 滝亭-豐富的自助式早餐 中文接待員

JAP_7422

靜岡縣伊豆半島的修善寺,因為有美麗的日式建築景色、竹林、清幽景色與溫泉,是靜岡著名的旅遊勝地。我到修善寺旅遊時至"ホテル 滝亭"溫泉飯店住宿,有舒適的房間、豐富的自助式早餐、中文接待員。

JAP_7413

到靜岡修善寺可以搭乘JR特急踊子號至修善寺駅,或是JR三島駅後再轉伊豆箱根鐵道駿豆線至修善寺駅即可。

我是選擇搭乘伊豆箱根鐵道到修善寺駅→出站往巴士站走去→巴士站1號出口等巴士,搭乘的巴士是"伊豆箱根バス"往"修善寺温泉温泉場行"。

*註:只有一個出口,出站後左轉後即可在左前方看到巴士站。對了,因為修善寺溫泉區那沒有7-11、全家便利商店與LAWSON,大家可以在伊豆箱根鐵道修善寺駅外的7-11先購買好補給品(溫泉區內有一間便利商店但是商品可能較沒那麼豐富),7-11的位置就在出口左手邊。

JAP_7416

從修善寺駅到修善寺総合会館站下車(車程5-10分鐘,車資220円),就是ホテル滝亭了!

*伊豆箱根バス時間查詢:http://izuhakone.jorudan.biz/?p=k,查詢方法可見此篇"靜岡沼津漁港-市場吃壽司與深海魚漢堡 看富士山美景",我有說明

JAP_7419

在走進飯店大廳前有一小斜坡。

JAP_7448

這次住的房型是和洋特別室,門前特地用了石頭與石階做了走道與造景。

JAP_7447

JAP_7445

拖鞋提供夾腳拖鞋或是包鞋的拖鞋,而且還有玄關!!房間真的很大!

JAP_7433

房間寬約66平方公尺,有兩張舒適的單人床、和室、梳妝台、客廳(沙發椅、電視)、小冰箱、陽台、浴室。

對了,建議住這間ホテル滝亭要自備網路,因為飯店WIFI在大廳才比較容易收到訊號。

JAP_7438

飯店貼心地招待了水果,有香蕉、葡萄、草莓、蜜柑,其中蜜柑與葡萄真的很甜很好吃!

JAP_7435

從房間陽台看出去,對面是修善寺総合会館,照片中那台橘色的車就是從修善寺駅搭乘的巴士,而照片往左方就是郵局與巴士下車處、乘車處。

JAP_7443

房間內的梳妝台

JAP_7437

不過房間的空調是自動的,入住那時是3月,暖氣熱得我們半夜睡不大好。

JAP_7420

和室空間也很寬敞,就連和室椅坐起來也很舒適啊!

JAP_7425

和室內有附煎茶包、茶具與配茶的小點。

JAP_7426

衣櫃內有衣物芳香劑、可換穿的和服、毛巾以及牙刷牙膏。

JAP_7429

浴室也很寬敞,可以淋浴或泡澡。

JAP_7442

特別要注意的是飯店房間內浴室除了這泡沫很細的肥皂外,沒有附任何洗髮乳、沐浴乳等,要到飯店大眾澡堂才有,所以若不想至大眾澡堂洗澡的話,就得自備沐浴用品或是和飯店櫃檯購買小包裝的一次性沐浴包(印象中是150円)。

JAP_7430

自動感應會開合馬桶蓋,因為第一次進廁所時這馬桶蓋自動開啟,不小心讓我嚇了一跳 XD

JAP_7428

浴室內也有附浴缸,其實可以至飯店泡溫泉(入浴時間:5:30-9:30/13:30-24:00),但因當時行程時間關係就沒有去泡了。

JAP_7441

提供的吹風機是TESCOM品牌,風量足夠!

JAP_7557

和洋特別室有附晚餐與隔日的早餐,晚餐是"滝亭自慢の旬の会席"懷石料理,我們也同樣因為時間關係與飯店商量改成僅附早餐。

早餐是在餐廳內吃自助式早餐,有日式與西式菜色。

JAP_7451

餐廳外看出去的景色。

JAP_7558

JAP_7560

水果也特別用成了甜湯。

JAP_7561

JAP_7562

JAP_7564

若喜歡吃米飯的人,飯店早餐也有供應飯類與蕎麥粥。

JAP_7565

西式的吐司、麵包、奶油與各式果醬。

JAP_7566

自己用了水果沙拉、牛奶、柳橙汁(濃縮)、咖哩飯、炒蛋、香腸、日式煮物、義大利麵、生火腿與鹹鮭魚,吃下來覺得熟食方面日式的比西式的表現好。

JAP_7568

雖然不會特別驚豔,不過煮物跟咖哩飯很有家常味道,讓人覺得很溫暖。

JAP_7569

靜岡修善寺飯店-ホテル 滝亭

連結|官網

地址:静岡県伊豆市修善寺722

check-in:15:00-18:00/check-out:10:00

去靜岡玩看這邊:靜岡 Shizuoka (静岡)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給台灣人的靜岡旅遊資訊,非常實用:

台灣人の靜岡案內所 ←住在靜岡的台灣朋友所介紹有關靜岡的景點、交通、美食、活動等資訊。

靜岡鐵道~日本靜岡觀光旅遊自助指南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