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日本山形葡萄園推薦まほろば-超便宜不限時採葡萄只要500日幣 好甜又好吃#陸奧童話街道之旅

日本山形也是著名的水果產地之一,所以每逢7月末至10月上旬就可來此採葡萄。山形高畠町的まほろば觀光果樹園不用預約,大人入場費用只要500日幣、孩童300日幣,便可以不限制時間採葡萄吃到飽,有三種葡萄可以吃,味道香甜不錯,CP值很高。

日本摘水果行程-來山形まほろば觀光果樹園採葡萄

宮城山形的奧陸童話街道之旅,某一日早上我們來到了山形高畠町的まほろば觀光果樹園,是高畠町觀光果樹協會指定的採葡萄園與直賣所。

車子可停在接洽處旁的車位中,接著與果園的人們說明要採葡萄,不需要預約,現場直接前往也是可以的。

一旁的紅色旗幟是山形高畠町的童話「哭泣的紅鬼」,故事由來自:

從前有青鬼、紅鬼兩個好朋友,紅鬼想要和人類親近當朋友,但是人類害怕鬼怪。於是青鬼想出一個辦法,就是他假扮惡鬼去嚇人類,紅鬼這時要假裝打扮青鬼。

後來紅鬼獲得人類們的信任,青鬼跟紅鬼說,我們兩個現在不可以太親近,不然你會被人類懷疑。

某次紅鬼去找青鬼時,才發現青鬼為了不讓紅鬼被人類懷疑,所以已經搬家遠離了,於是失去好朋友的紅鬼傷心地哭了。

山形まほろば觀光果樹園(Mahorobb)的價格真的超便宜,不限制時間採葡萄吃到飽外,大人(中學生)只要500円,3歲以上到小學生為300円,實在太便宜了讓我忍不住驚訝「老闆這樣你有賺嗎?」也忍不住再三確認「確定是不限時間?」,果真是不限時間呀!

對了,6-7月時是採櫻桃,費用不同。

不採葡萄的話,也可直接在まほろば觀光果樹園(Mahorobb)購買新鮮的葡萄串吃。

除了葡萄外,另有賣100%的葡萄汁,即使沒加糖但仍然非常香甜濃郁,是來自葡萄的甜度,也有販售整瓶的葡萄可帶回家。

由まほろば觀光果樹園的人員帶領我們到一旁的果園區,雖然果園內會點燃蚊香,但是建議大家還是可先做好防蚊準備。

葡萄園內小小的十分可愛,倘若身高太高的人來就要“屈膝”了。

在葡萄棚架下坐著吃葡萄,覺得很輕鬆療癒。

まほろば觀光果樹園會提供籃子與剪刀,採取的方式為一次摘取一串,千萬不可以每串都拔一點喔,所以多位家人朋友來的話就能一次先吃完一串再繼續採。

葡萄很香甜多汁,風味上比較接近台灣的。

園區內可以採的葡萄除了黑色大顆的品種外,也有這種綠色的白葡萄,是清新帶酸甜的味道。

老闆也放了這種小顆的葡萄給客人們吃,這種小顆的葡萄也很香甜。

又可以不限時間吃到飽,而且入場費用又只要500円,CP值非常高啊!(最右邊綠色的是非常好吃的麝香葡萄,沒有開放摘取,但有在販售)

日本葡萄園推薦-まほろば観光果樹園

連結|官網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山形県高畠町二井宿132-4,電話: 0238-52-0588

交通:建議自駕前往,或是搭到山形新幹線高畠站開車出來約10分

採葡萄資訊:

時間-7月末~10月上旬 9:00-17:00

費用-大人500~800円/小孩300円~500円

日本東北自由行&美食介紹:

陸奧童話街道之旅介紹官網

山形 Yamagat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東北 Tohoku (秋田/宮城/山形/福島)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東京秋田新幹線-東北交通與JR PASS周遊券購買 鐵道夢幻白雪美景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