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台北松山-Baroness小黑糖 香濃黑糖珍珠鮮奶 宇治抹茶拿鐵 小巨蛋站美食

在台北小巨蛋與南京微風這的Baroness小黑糖,是以黑糖珍珠為特色的手搖飲料店。店面風格有別於其他飲料店,較像是咖啡館的設計,飲料瓶身上也不失質感,加上黑糖香氣濃郁,所以附近有許多上班族都會跟他們訂購。(也有抹茶拿鐵喔!)

南京微風百貨後方越來越多特色店,像是這間Baroness 小黑糖,還有我之前曾經介紹以雞蛋糕、麵茶咖啡為特色的旺來咖啡。

因為附近商辦林立,所以總有許多上班族會跟Baroness 小黑糖團購訂的黑糖珍珠鮮奶,也因此即便有時現場等候的客人較少,若遇到正在製作多杯的大訂單時,就需花費較多時間等候。

或許也因為較忙碌的關係,來了兩次,感覺到店內的氛圍少了溫暖感,也較無笑容。(列出這點是事先跟大家說明,因為店內較忙碌所以會有此情況,並無任何批判意味)

旺來咖啡食記:旺來咖啡 香Q軟的雞蛋糕還有麵茶咖啡-台北南京復興與小巨蛋站美食下午茶

Baroness 小黑糖的外觀真的很像咖啡館,不過來這裡的客人大都坐在戶外區或是外帶為主,其實店裡也有賣三明治與薯條。

由於一旁是煮黑糖的工作區,所以總能聞到濃郁的黑糖香呢!

小黑糖鮮奶珍珠 中杯$55

杯上的封膜與杯中間的店貼紙,很用心的設計出不同圖案。

黑糖香濃郁好喝,粉圓(珍珠)也滿滿的黑糖香氣,風味很不錯,但就是粉圓有點過軟,我想這比較適合喜歡吃較軟粉圓的客群。

宇治抹茶拿鐵 中杯$60,另加價$10元珍珠(粉圓)

抹茶風味較淡,濃郁與香醇度不夠高與細膩,我覺得還是喝小黑糖鮮奶珍珠就好。

台北小巨蛋手搖飲料店-Baroness小黑糖

連結|FB菜單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5號,捷運台北小巨蛋站1號出口走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00-20:00

外送電話:02 2514 9808 (滿200即可外送)

※外送服務及粉絲團留言只限於前天預定,不接受當天預約

台北珍珠鮮奶專賣店或是特色珍珠奶茶店介紹

粉紅色珍珠奶茶-木子日青日嚐專賣店 捷運科技大樓與大安站

東區-Bobii Frutii珍珠水果特調 四種口味粉圓飲料 捷運忠孝敦化站

葵米珍珠飲品 台北內湖店-焦糖珍珠與無色素的白珍珠 手搖飲料店 捷運西湖站

士林夜市美食-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好香的黑糖珍珠鮮奶與泰式奶茶加珍珠,捷運劍潭站

九品川 初鹿鮮乳奶茶:加珍珠不用錢,公館台大飲料店

公館 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專賣店(原青蛙撞奶)[捷運公館站]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