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吳鳳路傳統豆漿店25種蛋餅:綠竹筍,蘆筍,苦瓜,栗子地瓜口味 板橋早午餐

板橋早餐或是早午餐一直滿有名,但其實老店早餐比起新式的早午餐更為迷人。江子翠有一間在地人常去買的吳鳳路傳統豆漿店,早餐品項很多,像是多達25種口味的蛋餅,一般會有的雞腿排、里肌肉以外,還有鮭魚、苦瓜、蘆筍、綠竹筍、栗子地瓜、韭黃、金針菇、金針花、雙菇、秋葵等,非常特別呢!

之前曾在其他內文章提過,在台灣我覺得傳統早餐比起那些早午餐更來得吸引我。某次正好見到介紹,才知道這間吳鳳路傳統豆漿店

一看到有賣綠竹筍蛋餅、蘆筍蛋餅、栗子地瓜蛋餅等好多特別的口味,怎能不馬上衝去吃看看呢?

吳鳳路傳統豆漿店的位置靠近江翠國中,之前曾吃過的甜點咖啡館”藍色微光“也在旁邊而已。

外觀看起來就如同其名稱,就像個傳統豆漿店,桌位就擺在外頭,但這樣的感覺反而讓我想起小時候吃過的早餐店,不由得有點溫暖與熟悉感。

如果不吃蛋餅的話,也有飯糰、饅頭、包子、蘿蔔糕、油飯、炒麵、米粉與小籠包可選擇,飲料品項則有豆漿、米漿、豆漿咖啡、紅茶咖啡、檸檬紅茶、鮮奶茶與紅茶。

來到重頭戲了,你看那些蛋餅,原味、肉鬆、起司、雙蛋、玉米、火腿、里肌肉、培根、金針菇、杏鮑菇、蘆筍、山藥、娃娃菜、泡菜、鮭魚、雞腿排、雙菇(金針菇與杏鮑菇)。

蛋餅實在太多種口味了,兩個小黑板還寫不夠,這邊又張貼了菜單,還有金針菇、韭黃、栗子地瓜、金針花、綠竹筍、苦瓜、秋葵蛋餅,數了一下,竟然有25種口味呀,而且每種蛋餅可混搭(需補差價)。

紅茶小杯$10元、米漿小杯$15元

紅茶一般,不過價格便宜,米漿我則覺得有點稀。

綠竹筍蛋餅 $50

因為我本身喜歡竹筍,所以看到菜單上有綠竹筍口味,說什麼都要點一份來嚐看看。

蛋餅皮本身一般,不過煎得不會油膩,口感軟度適中。

裡面則包覆滿滿的綠竹筍片與一點雪白菇,當時吃起來不澀、不苦、不乾,與蛋餅搭配是很少在早餐店見到的組合外,風味上很家常,簡單順口,不錯呢!

對了,這邊的醬汁本身不會過鹹,若是想要味道較重的朋友可能需要搭配辣醬或是多加醬。

蛋餅包覆的蔥蛋由於蔥量足夠,所以都能吃到蔥的香氣。

娃娃菜蛋餅 $40

一開始原本想點栗子地瓜蛋餅,但因為當天沒有賣,所以改點選娃娃菜蛋餅,裡面同樣有包一些美白菇。

娃娃菜口感軟,同樣感覺是很清爽的家常感。

雙菇蛋餅 $50

雙菇蛋餅意思是香菇、金針菇還有雪白菇,有淡淡的蔥香與九層塔香,調味適中不會過重。

料同樣也很多與豐富呢!

板橋早餐店-有25種蛋餅的吳鳳路傳統豆漿店

連結|Google Map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吳鳳路50巷18號

營業時間:早上05:30-11:00(和店家詢問與確認過時間)

電話:02-8252-4940/0938-859-78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