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台北源自韓國的Pelicana百力佳納韓式炸雞 洋釀炸雞始祖-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美食

韓國洋釀炸雞始祖-Pelicana百力佳納韓式炸雞來台灣開店了,位置就在台北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店裡播放許多韓國流行音樂歌曲,還有供應韓式炸雞、辣炒年糕、韓式拌飯與啤酒、燒酒、飲料等,醬料有多種可以選擇,均可以另外加價點選各種醬料搭配,等於一次就能吃到多種口味的炸雞!

台北韓國料理餐廳:百力佳納韓式炸雞與辣炒年糕

距離上次去韓國雖然才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但仍是十分懷念那裡的景色與美食,在動身前往韓國旅遊之前,決定先和朋友一葉之頁來台北的韓國餐廳解解饞。

我們兩個雖於十月下旬才到台北東區的娘子炸雞用餐,但同為炸雞控的我們,這個月還是決定來到十月份開幕的百力佳納韓式炸雞(Pelicana Chicken/페리카나치킨)吃看看韓式洋釀炸雞。

百力佳納韓式炸雞創立於西元1982年,標榜為韓國洋釀炸雞的始祖,目前已有2000多間連鎖分店,分布在韓國、加拿大、紐約、馬來西亞、澳洲與中國。

在韓國旅遊的時候目前僅有在首爾、濟州島都吃過橋村炸雞各一次,以及BBQ 炸雞各一次,還沒在韓國吃過百力佳納韓式炸雞。

一樓的用餐區還有附設稍稍隱密點的沙發區座椅。

當時坐在這區吃炸雞時,聽到許多韓國歌曲,像是Wanna One的《Energetic》,還有我最愛的防彈少年團所唱的《DNA》啊!!讓我跟朋友感到特別開心,來吃韓式料理就是要聽韓國流行歌呀!

裝潢上較為簡單,採光昏暗調。

不僅一樓,二樓也有用餐區,另外洗手間則位於二樓。

百力佳納韓式炸雞餐廳內有提供WIFI,密碼寫在放置在冰箱上的小黑板。

二樓的客席區桌位較多,牆壁上和一樓一樣張貼各種口味韓式炸雞的照片。

韓國水梨汁$60元、附贈的醃蘿蔔丁

店內人員在點餐時還會貼心地詢問「飲料需要放置在冰箱內的冷飲?還是常溫的即可?」

韓式甜不辣年糕 $200

由於朋友的妹妹已吃過百力佳納韓式炸雞,當時問她想法時,她特別說了不太喜歡韓式拌飯,所以這次我們就先避過韓式拌飯,點了份韓式甜不辣年糕。

這份有年糕、魚板以及韓式泡麵。

年糕太軟,放冷後有變得比較Q一點,可惜這口感上和韓國辣炒年糕該有的Q軟口感十分不同。

辣醬醬汁沒有很入味,所以吃起來較為普通。

半半無骨炸雞:原味+醬香 $470

半半炸雞系列僅有原味去搭配不同口味,所以我們便打算點選原味與醬香口味,在另外加購其他醬汁(因為醬汁僅有「醬香」與「蒜味」口味不能作為加購),醬汁加價一款是$40元。

炸雞也能選擇要無骨炸雞又或是帶骨炸雞,價格相同,不過無骨炸雞的份量會來得少一點。

醬香口味的炸雞吃起來口感軟嫩且有肉汁,是醬油的甜鹹味感,我覺得還不錯。

一旁的炸年糕不太喜歡就是了,因香氣一般且略有點油膩。

原味炸雞皮脆肉軟,不乾柴但無肉汁。

另外各加價$40元選擇的洋釀醬以及辣洋釀醬,總覺得洋釀甜甜的味道中有點蒜味,但也像是糖醋醬加烤肉醬感。辣洋釀醬則甜中帶辣醬感,同時也有點像速食店的糖醋醬,辣度上是當日餐點中最辣的一款。

兩款醬汁都不錯,若是直接點選洋釀炸雞或是辣洋釀炸雞,不知道是否會和醬香口味呈現的方式相似,比較能保含肉汁感?若是這樣的話我個人會比較喜歡。

百力佳納韓式炸雞 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美食

連結|韓國官網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3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5分。

營業時間:11:00-23:00/電話:02 2711 5212

台北韓式炸雞

台北韓式料理-娘子炸雞8色口味酥脆韓式炸雞 忠孝敦化東區美食

起家雞 多種口味酥脆韓式炸雞-台北國父紀念館美食餐廳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