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其實豆製所 超香濃豆乳霜淇淋與多口味豆乳 台北科技大樓站美食

台北大安圈的巷弄這有一豆乳專賣店「其實豆製所」,店面風格很文青,有多種口味的豆乳(紅茶、芝麻、小黃瓜、堅果等)且煮豆漿過程全都透明化。另也有豆乳霜淇淋與豆腐、豆花,豆乳可提供試喝,口感十分濃稠且香濃。

台北豆漿推薦 濃郁系多口味豆乳

以前曾在嘉義的樂豆LoveBean豆職人喝過非常濃郁且有多口味的豆乳(豆漿),那是我第一次喝過如此濃稠、濃郁口感的豆乳,便留下深刻印象。

之後某次見到朋友的FB轉分享其實豆製所台北大安店開店的訊息,而後一陣子又聽聞朋友HENRY推薦,那麼說什麼都想特地來一趟購買豆乳與豆乳霜淇淋。

▲ 牆面上掛放了大大的店名招牌,很容易辨認。

在店內、店外就可以看到烹煮豆漿的過程,而當日煮漿師、調漿師都會寫在黑板上告知客人,十分用心。

小黃瓜豆乳?!這實在太特別,若很好奇味道又不知道是否合適自己,其實豆製所有提供給客人試飲,可讓客人依照自己的口味選擇。

我很好奇地買了小黃瓜口味的豆乳,風味中帶了點清香與甜味。

▲不僅有豆乳(豆漿)、豆花、豆乳霜淇淋,也有販售木綿豆腐。

▲又販售黑豆以及加拿大、高雄的黃豆。

店裡有提供桌位讓客人們可以坐著吃,坐在門旁的位置看著對面的小公園,感到很放鬆。

比起傳統所認知的,其實豆製所的店面多了分文青感。

紅茶豆乳 $100

非常濃郁、濃稠的口感,但是細滑,不僅有豆乳的香氣外,紅茶的香氣也很適合。

不過由於口感很濃稠的關係,所以如果只能接受一般豆漿口感的人來說似乎不太合適,我倒是覺得不錯且喝起來飽足感很夠。

原味豆漿豆花 $60 (若要有含配料的綜合豆漿豆花則為 $70)

吃過其實豆製所的豆漿豆花、檸檬豆花、糖水豆花,覺得還是豆乳豆花較為喜歡。

豆花口感很綿密,軟滑,是古早風味,搭配上香濃順口的豆漿。

豆乳霜淇淋 $45(原價$90)

特地跑來其實豆質所,便是為了這個豆乳霜淇淋。

果真口感十分濃郁且很濃稠,雖然甜度稍高,但是這香濃的豆乳霜淇淋不會太過油且綿密,還能嚐到豆乳香。

陸續一共來了幾次其實豆製所,豆乳、豆漿豆花、豆乳霜淇淋表現上都很不錯。

其實豆製所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74號,捷運科技大樓站走7分。

營業時間:7:20-21:00,電話:02 2706 3065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