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甘心咖啡 龍山寺巷弄可愛小咖啡館的喔疼拿鐵與芒果蛋糕捲

台北萬華龍山寺、剝皮寮附近雖以古早味小吃美食居多,但仍有可愛的咖啡館可讓旅客、香客們歇息,甘心咖啡無論是店名、菜單名稱、店裡視覺色都很可愛,我來到此喝了杯黑糖與小農鮮乳製作的喔疼咖啡奶,搭配了淋上芒果醬的蛋糕捲,渡過舒適的下午。(有WIFI、插座、無服務費)

龍山寺、剝皮寮附近也有這樣可愛的小咖啡館

還記得某天一樣又是豔陽高照的下午,來到龍山寺拜拜祈求平安,由於這夏天酷熱的讓我感到快要蒸發,所以便在IG上隨手搜尋了附近有無可以歇息、吹冷氣的店面,因而發現到這間甘心咖啡。

營業時間很有趣地非整點,而是11點01分到晚上8點59分。

「若對自己不甘心,就努力做到甘心。」

粉絲頁上的敘述,引起了我的共鳴。

是呀,人生總不會一如坦途,在經歷平順與波折的道路上,總會有讓你感到不甘心的時候,那就試著讓自己更努力,這也是我的想法。

其實怎麼也沒想到,熟悉的龍山寺與剝皮寮附近有這樣可愛的小咖啡館。

整間店彷彿以白色、淺色木紋與淡淡的粉綠色,這三種來做為整體視覺效果。

但是很可愛,很舒服,正如這間店給我的感覺一樣。

桌上擺放了不少咖啡豆,另外也有放置使用鮮乳坊小農鮮乳的牌誌。

桌位不多,不過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有甜點、咖啡,還有供應WIFI、插座,在這裡就可以舒服地享受午後時光。

三腳梯上放置了許多小盆栽,讓室內點綴了舒服的綠色。

甘心咖啡的菜單名稱很可愛與有趣,數綿羊咖啡奶、還是很好睡咖啡奶、喔疼咖啡奶、燃燒吧小宇宙。

除了咖啡,也有茶類、巧克力牛奶與氣泡飲、鮮奶茶。

喔疼咖啡奶 $120:TWS手工黑糖、台南善化古早糖

用台語黑糖的發音來命名為「喔疼」咖啡奶,名稱非常可愛呀!

喝得到黑糖香,雖然鮮奶量多,不過不會掩蓋過咖啡香氣,口感順口,但是對我而言來說甜味較重了,下次若有機會再來,會想試試看其他品項。

香草生乳捲搭甘心芒果醬 $90

蛋糕捲口感紮實,略帶點軟Q感,鮮奶油滑順、清爽度與蛋糕體風味皆中規中矩,上方的芒果醬甜度也略高,整體層次上較為單一樸實與家常感。

台北萬華-甘心咖啡 Gan Xin Coffee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83-1號,捷運龍山寺站3號出口走8分鐘。

電話: 02 2302 2118

營業時間:11:01-20:59

有WIFI、插座、不收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