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柬埔寨波哥山 絕美百年法國天主教堂彷彿天空之城

柬埔寨貢布的波哥山,和大家印象中酷熱的天氣有所不同,氣溫平均約20多度,是柬埔寨國王的避暑勝地之外,當地人也會特地來到波哥山國家自然公園感受難得涼爽的氣候與欣賞雲霧。而在波哥山上有一座19世紀的法國天主教堂,紅磚牆搭配佈滿綠色青苔的尖塔塔頂非常美麗,加上附近景色優美,也是當地熱愛的婚紗拍攝景點之一。

柬埔寨的避暑勝地波哥山 19世紀法國天主教教堂

第一次來到柬埔寨,此次特別期待能夠前往具有避暑勝地之稱的波哥山國家自然公園。

經由帶領,來到了波哥山教堂,在一片綠色草地上的紅磚建築,特別引人注目。

(此篇為合作,參加酷吉旅遊的獨家行程:http://www.cool-travel.com.tw/

因為是19世紀經歷過法國殖民時代、印度戰爭與紅色高棉內亂時期,所以部分牆面斑駁,但是其歷史痕跡增添了神秘感,也更是這座教堂魅力所在。

帶點橘紅色的紅磚,在藍天白雲下顯得更加獨特。

進入到教堂內,能見到禮拜堂,不過現在已無做使用。

不知道這座百年教堂,在19世紀時是如何的盛況?

從旁邊的山坡小徑下來,步行沒多久便可以欣賞或是拍攝到教堂側面與樹林的畫面。

和我原先印象中的柬埔寨感覺十分不同,看此畫面,似乎來到了歐洲的錯覺。

來到教堂後方的山坡上,站在階梯處望去,我忽然想起了宮崎駿老師《天空之城》的畫面,或許,都同樣是帶有神秘色彩與歷史痕跡的緣故吧!

教堂上方佈滿了青苔,卻意外地讓波哥山教堂更加美麗。

在教堂外所見的景色也是如此遼闊,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柬埔寨波哥山教堂 Bokor Church ព្រះវិហារ​កាតូលិក​ចាស់

連結|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地區):Preaek Tnaot, Kampot Province, Cambodia

柬埔寨旅遊景點介紹:柬埔寨 CAMBODI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