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柬埔寨住宿-五星級的金邊聖卡酒店,眺望洞里薩湖 按摩SPA泳池設施俱全

柬埔寨金邊住宿:在湄公河與洞里薩湖交會處的五星級金邊聖卡酒店(Sokha Phnom Penh Hotel),可以眺望絕佳的河景。飯店內有室外游泳池、健身房、酒吧、餐廳、SPA區域,房間舒適柔軟,是個很適合旅客們歇息的飯店。

搭乘JC柬埔寨國際航空直飛柬埔寨金邊機場

金邊(Phnom Penh)是柬埔寨的首都,也是柬埔寨人口密度最高的區域。

跟隨酷吉旅遊搭景成柬埔寨國際航空JC Airlines前往柬埔寨金邊,航程約3個多小時。

飛機為A320,共為六排座椅,中間一個走道區域,座位大小和一般廉航相同。

(此篇為合作,參加酷吉旅遊的獨家行程:http://www.cool-travel.com.tw/

飛機上有提供海關申報表、入境表的寫法,不過酷吉旅遊已先幫我們辦理好了落地簽,也會幫我們準備好入境表,所以其實不用擔心。

當天在飛機上吃到的餐點是類似酸甜糖醋的料理。

由於下了飛機後的時間較晚,我們搭乘中型巴士直接前往飯店歇息。

從金邊國際機場搭車至金邊聖卡酒店(Sokha Phnom Penh Hotel),因為渡過湄公河的橋距離金邊聖卡酒店較遠,需要繞一小段路,所以路程需要40分。

還記得當地導遊說,如果之後金邊聖卡酒店這附近蓋了一座新的橋樑,那麼就不需繞路,便能縮短路程時間。

聖卡酒店 Sokha Palace Hotel是柬埔寨的連鎖飯店,在柬埔寨有許多五星級酒店外,金邊這間也是其中之一。

酒店特色是位在湄公河與洞里薩湖的交會處,所以在酒店高樓可以用絕佳無隱蔽的視野位置眺望湄公河與洞里薩湖。

房型:豪華雙人或雙床間 Deluxe Double or Twin Room(點我查詢最低房價

52平方米的雙人房房間,可以眺望美麗的河景,床鋪舒適柔軟有彈性,還有沙發椅、辦公區、電視。(有附WIFI)

從房間眺望出去的景色。

浴室空間為乾濕分離,有沖洗蓮蓬頭外,也附有浴缸,沐浴用品、吹風機、毛巾也有提供。

其實泡澡時也能欣賞河景,多麽享受。

走上頂樓眺望市景與河景感到很舒服放鬆。

沒想到也可以眺望金邊皇宮,特色的尖塔與金黃色的屋頂,十分莊嚴美麗。

如果在飯店的時間比較多,飯店內有日式餐廳、中華餐廳、酒吧、健身房與SPA。

許多人來東南亞國家旅遊時,很喜歡按摩或是SPA,來減輕身體的疲倦感。

喜歡玩水的朋友,如果有來金邊聖卡酒店,可以攜帶泳裝在大型戶外游泳池內玩水。

在泳池點杯椰子汁喝,很涼爽舒適!

早餐為自助式餐點,除了中西合併以外,部分餐點則加入柬埔寨元素,像是米粉湯或是當地特色水果等。

一早來碗現煮的鮮蝦米粉湯,隨喜好加點辣椒、蔥末,香辣清爽且有點甘甜味,很不錯。

金邊聖卡酒店目前有另外提供柬埔寨特色風味餐,可以吃到酸辣海鮮湯、椰奶咖哩、辣醬、糕點等。

我們都覺得酸甜且不會太辣,很開胃爽口,滋味不錯,而且擺盤精緻,美麗極了!

柬埔寨住宿-五星級的金邊聖卡酒店 Sokha Phnom Penh Hotel

連結|點此查詢最低房價官網GOOGLE地圖

地址:Street Keo Chenda,Phume 1,Sangkat Chroy Changvar, Khan Russeykeo, Phnom Penh, Cambodia

電話:+855 23 685 8888

check in:14:00/check out:12:00

柬埔寨旅遊景點介紹:柬埔寨 CAMBODI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