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

台北超人氣冰店Mr.雪腐公館 吸睛雙色西瓜雪花冰 Q軟芋圓仙草雪花冰

永和四號公園人氣名店 Mr.雪腐以珍珠奶茶雪花冰聞名,現在在公館也開設了分店。可以吃到仙草芋圓的雪花冰、水果雪花冰(像是雙色的西瓜、檸檬柚子、鳳梨芭樂、芒果、草莓),還有茶類、飲料與水果優格火鍋,冰品份量上也不小,擺盤上很吸睛,所以也是IG熱門打卡美食之一。

某次來到公館,當天的天氣非常炎熱,只想找間冰店消去身上暑氣的我,想到了Mr.雪腐公館店。

位置在捷運台電大樓站與公館站的巷弄間,遠遠就可以看到Mr.雪腐的招牌,很好認。

菜單品項很多,還有冰品與搭配水果的惡魔果實系列,秋冬時會推出豆腐鍋。

Mr.雪腐公館店在裝潢上帶點工業風格,店面有一、二樓層,皆有開放用餐。

▲面紙盒的造型是可愛的小貨櫃。

小涼草 $80

用仙草製成的雪花冰,片狀的樣子看起來很獨特,在風味上能吃到仙草茶的香氣與淡淡奶味感,口感細綿。

雖然另外有附煉乳,但我本身覺得單吃比較合適。

附上芋圓與地瓜圓,口感Q軟,食材的香氣上是淡淡的風味,仙草冰的表現會比芋圓、地瓜圓出色點。

西瓜雙響炮 $90

用黃肉西瓜、紅肉西瓜製成的雙色雪花冰,吃得到西瓜牛奶的香氣,不過甜度對我跟家人而言略高,稍微容易膩口。

同樣加上煉乳後會搶味,建議單吃即可。

收據上看到點餐人員名稱為「陽明山下智久」,覺得很有趣(笑)

台北人氣冰店-Mr.雪腐公館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走7分。

營業時間:12:00-22:00/電話 02 2363 5200

*尚未提供熱食前,每人低消為80元。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