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韓國風咖啡館FUWA CAFE夢幻粉紅咖啡廳 IG超好拍花牆與床-土城永寧站美食

土城永寧站出口旁邊的FUWA CAFE,是麵包店結合甜點、咖啡館的型式。一樓大門是粉紅色的之外,二樓也大量使用桃紅絨布的椅子以及許多粉紅色的牆面,還擺放了一張很夢幻的大床,上方有許多可愛的粉紅色抱枕,拍照起來很好看,充滿少女感的夢幻粉紅咖啡廳,而且不論是店裝潢風格、播放的音樂又或是滿滿巧克力粉的可頌,都很有韓國風味,瞬間以為秒來到了韓國呢!

已歇業

韓國風咖啡館FUWA CAFE夢幻粉紅咖啡廳

當時見到這篇關於FUWA CAFE的文章,覺得店內的裝潢氛圍實在太有韓國感了,加上大量的粉紅色元素,正好我的第二個IG帳號是以搜集粉紅色素材為主,於是就約了朋友來到這間以麵包烘焙結合甜點咖啡的粉紅咖啡館。

門口也是很粉嫩的粉紅色,好可愛啊!

一進到店內,整間店的裝潢風格很可愛,和現在大多數麵包店的風格有很大的不同。

在牆面上也會很用心地使用了可愛的色彩元素。

點餐方式可以拿取盤子、夾子來挾取想要的麵包或是直接到櫃台點選飲料,結帳完後再拿取號碼機到位置等候叫鈴。

前往二樓的樓梯是帶點復古風味的花磚。

一走進FUWA CAFE二樓,讓我忍不住驚呼也太可愛了!無論是椅子、牆面的顏色,甚至到地板的花色,都很用心。

從椅子、枕頭、牆面,都是粉嫩的粉紅色!使我想起之前造訪過在釜山甘川洞文化村內的粉紅色咖啡館-Coffee It House,從店外到店內、杯套、杯子都是可愛的粉紅色。

FUWA CAFE真的很有韓國的元素,許多韓國咖啡館也會在店內擺放床,店內也播放著韓國的歌曲,那天還聽到BIGBANG的歌,使我感到非常開心!

由於FUWA CAFE太可愛了,加上當時是下著雨的平日,以至於人潮較少,我和朋友在這忍不住拍了許多照片,無論是合照又或是拍店內裝潢擺設(笑)。

部分桌位旁有附設插座,店裡的WIFI也可使用,若是平日時這裡空間十分寧靜,很適合待在這。

地上的花磚也好漂亮。

廁所門也是充滿少女般的粉紅色。

冰黑糖拿鐵($110)

拿鐵風味表現中規,黑糖香氣不重,僅有表面薄薄一層,以這價格來說其實可以有更好的呈現。

甜菜根貝果(印象中價格似乎是$35元)

因為紅通通的顏色就選擇它了,香氣上以甜菜根為主,所以會有股特別的香氣。

貝果口感略帶點Q度,不過不失,平順表現。

泥巴可頌 $60

當時特地想點選此款,因為外型上也和許多韓國麵包店的可頌相似。

原味可頌外圍淋上巧克力醬,等乾後再撒上可可粉。

可頌口感帶點酥感,烘烤的奶油香氣淡,或許吃過許多口感更為酥脆或是香氣更重的可頌,所以對於此款覺得不油膩但也不特別突出。

巧克力部分雖然是用了兩種巧克力去表現層次,但可可的香氣是比較一般常見的風味,我想此款較適合小朋友。

FUWA CAFE-土城捷運永寧站美食

連結|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0號,捷運永寧站一號出口走2分。

營業時間:10:30 – 22:30/電話: 02 2269 0018

*有WIFI、插座/無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