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6

東區飲料店:思春大安總店 柔順茶香、清爽果茶,和韓國重磅奶茶陪伴日常

東區小巷子裡白淨可愛的飲料店「思春」,從一開始台灣古早味系列的紅豆牛奶、花生牛奶,到現在以呈現單純茶的風味和美好,推出不少茶飲、加入水果的鮮果茶系列,還有加入韓國奶粉製作的濃厚「重磅奶茶」。作為工作或生活時來上一杯,清爽柔和不膩,陪伴日常。

東區飲料店:思春大安總店 柔順茶香、清爽果茶,和韓國重磅奶茶陪伴日常

捷運忠孝復興站出來走往忠孝Sogo百貨後方,這熱鬧的台北東區巷子裡有不少店面。

一名為「思春」的手搖飲料,白淨的招牌,還有捲髮戴眼鏡捧側臉的眼鏡人Logo。如此的清新感,很難不吸引人注意。

初次喝思春的飲料時,還記得是在思春板橋店初址剛開幕的時候,紅豆牛奶、花生牛奶,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是少數以古早味飲品為特色的手搖飲料店。

再訪思春,來到東區忠孝復興附近的本店。吃完周邊的東區美食,下午到思春的時候,發現來買飲料的客人與Uber eat的訂單不少。

現在手搖飲料店競爭大,在飲料店推出各種浮誇的飲料時,「思春」仍以簡單的茶飲作為品牌堅持的方向。

想傳遞茶的風味,希望成為城市茶飲驛站、工作最佳伴侶,而遵循著品牌精神。

思春飲料新版菜單

2020.09.23更新的思春飲料菜單,改以茶葉(紅茶、南投茶米茶)、鮮果茶、加入鮮奶以及特別的重磅奶茶。

原本加料的紅豆牛奶、花生牛奶、芋頭牛奶已不在思春菜單中。

#思春鮮果茶 – 柳檸好青 中杯$50元(另有大杯$60元)

思春鮮果茶系列目前有三款:柚子好青、檸檬很紅以及柳檸好青,官方建議半糖以上。因我喜歡喝酸的風味,再店內人員建議下改成製作微糖的甜度。

將檸檬和柳橙入青茶,兩種果香香氣佐上茶香,是不同的酸甜味和清爽順口的感覺,無論什麼天氣或是在吃完飯後喝上一杯,很爽口解膩。

#阿三紅茶 中杯$30(另有大杯$35元)

因茶葉使用印度紅茶,所以便以「印度阿三」這樣的想法,來取名為「阿三紅茶」,屬茶味輕、清爽的一款,適合喜歡淡茶系的人。

我請思春飲料的人員幫我製作無糖,但因為其阿三紅茶的風味特性,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帶點甜度,較能提升味道。

#思春紅茶 中杯$30元(另有大杯$35元),白玉珍珠+$10元

以店名「思春」命名的思春紅茶,喝起來帶點特別的蜜香風味,即便製作無糖也可感受到茶質地滑順不苦澀。加入思春特別的白玉珍珠,珍珠煮的不錯,口感Q軟有淡淡的甜香。

#純真那堤 中杯$50元(另有大杯$60元),白玉珍珠+$10元

特選濃厚紅茶加上福樂一番鮮乳,在茶與鮮奶之間取得平衡,不特偏倚茶或是奶,而呈現柔和的風味。因此較不容易膩口,如想喝奶茶時又擔心容易感到口渴或是膩,可試試這清爽的純真那堤。

由於製作無糖的風味上較為清爽,建議也可視情況多點甜度。

如喜歡奶味與茶味都重,思春飲料推薦用韓國進口奶粉製作的「重磅奶茶」、「重波霸奶茶」。其實我本身也偏好茶奶味都重的奶茶系,但礙於體質適合喝鮮奶茶,便沒選擇思春推薦的重磅奶茶了。

台北東區散步,如想單純喝個以茶為主、簡單爽口、輕柔的飲料,來思春走走吧,帶款飲料解渴。吃完東區美食後,喝杯飲料,確實很能解膩。或是到思春板橋店,搬家後的新址是設立在老宅裡面,氛圍很棒!

思春飲料大安總店

連結|官網FacebookInstagramGoogle Ma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970 514 796(可外送,距離1公里 超過3杯就送

或是也可以透過Line帳號訂購外送飲料,Line ID:0970514796

//

謝謝思春飲料邀請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