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台北人氣甜點Guoguo果果 誘人草莓抹茶千層與綠葡萄生乳酪,科技大樓美食

台北大安區鄰近捷運科技大樓、大安站這有間風格清新舒適的甜點咖啡館-Guoguo果果,某次經過便再度造訪和朋友一起吃下午茶草莓鮮奶油蛋糕、草莓抹茶千層、綠葡萄生乳酪,還有可愛的肉桂蘋果捲,每款都看起來很誘人,這也難怪開業至今仍是很有人氣呢!

台北科技大樓站的小清新人氣咖啡館Guoguo果果

某日和朋友兩人想約吃甜點,又需要帶著電腦工作,突然想到瑞安街上的Guoguo果果,既然好久沒來,那就決定到Guoguo果果看看今日有什麼蛋糕吧!

一訪文章:台北大安-Guoguo果果 水果熱蛋糕-科技大樓站美食甜點

每次來到Guoguo果果,總要欣賞頭上那些圓圓的燈,給人種溫柔安定的力量。

整間店的花草變多了,感覺更加的柔和舒服。

總能在店裡的角落看到療癒人心的可愛小物。

濃抹茶草莓千層 $200

千層軟,皮不會太厚,前陣子流行千層蛋糕,有不少店為了跟風,反倒做出的千層蛋糕餅皮做的太厚了。

但雖然皮不過厚,可是餅皮外層稍乾,而抹茶香氣味道有表現出來,不會甜膩。

綠葡萄生乳酪

酸甜爽口的生乳酪蛋糕,很清爽不錯呢,可是葡萄香氣上較淡,並不突出。

草莓蛋糕 $160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總喜歡上這樣白淨的草莓鮮奶油蛋糕,我想或許小時候看日劇、漫畫、動畫中,劇情內出現冬季吃著草莓鮮奶油蛋糕的畫面太過誘人吧!

當天的草莓香氣一般,有些可惜,不過蛋糕口感軟綿,散發著清爽樸實的奶香與甜味,挺不錯的,倘若草莓香氣上能夠更加注意我想會更好。

肉桂蘋果捲 $60

可愛的肉桂捲在外觀上和一般常見認知的不同,外有糖霜,內有甜香的蘋果,透著清爽的肉桂香氣,不過有趣的是口感更像軟麵包。

在點選飲料時見到了巧克力飲品的選項,詢問了親切的店家後,她說此款味道較濃,聽得我感到很心動。

果然巧克力很濃,味道不錯且不會太甜,做成冰飲適合極了炎熱的午後。

或許因為大安區地段的關係,GUOGUO果果的甜點價位不低與偏小份點的蛋糕,相對應來說會覺得略高單價了點,不過甜點倒是清爽不錯(也比我之前來時吃的感覺還要進步很多),空間也很舒服,若來到這附近,不妨來GUOGUO果果坐著歇息吧!

GUOGUO果果-大安區美食甜點

連結|FBGoogle Ma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2號,捷運科技大樓站走6分、大安站5號出口走10分

電話:0903 356 605

營業時間:週二─ 週五:13:00 – 21:00/週六:12:00 – 22:00/週日:12:00 – 20:00

週一公休/有提供插座、WIFI/無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