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台北赤峰街蜜菓拾五-日式少女感甜點 滿滿藍莓果醬戚風蛋糕,雙連站美食

在咖啡館與甜點店林立的台北赤峰街上,有間風格不太一樣的甜點店-蜜菓拾五,店內裝潢很少女風感,販售日式戚風蛋糕、焦糖布丁、提拉米蘇、起士蛋糕、布朗尼、磅蛋糕等,招牌的戚風蛋糕有抹茶、檸檬、香蕉、芝麻、莓果五種口味,可選擇加餡的方式,切開後會有滿滿抹醬。

台北赤峰街下午茶-蜜菓拾五

某次下午忽然想吃甜點,又不想吃太過花俏、繁雜的甜點類型,於是想起了這間位在赤峰街上,以日式戚風蛋糕為名的蜜菓拾五。

蜜菓拾五店外就有放置菜單與價位,讓路過的人們也能參考。

店內不大,裝潢佈置上雖不花俏,但仍有少女風感。

彷彿氣球的燈上掛著龍貓與無嘴男的裝飾,可愛極了!

一些桌位上還會放置乾燥花佈置。

莓果戚風蛋糕 加餡$170(未加餡則為$150)

因為我前往的當時非草莓季節,所以莓果便改以藍莓為主。

戚風蛋糕口感軟中帶點Q度,保水與濕潤性尚可,上方的鮮奶油雖不會油膩,但香氣上與這戚風蛋糕體同樣都未有太突出的表現。

切開後有滿滿的藍莓果醬,香氣是簡單、尚可。

當時點的飲料風味一般,戚風蛋糕方面畢竟價格也不低,不過整體感覺卻未讓人覺得特別美味或是記憶感。

蜜菓拾五-日式戚風蛋糕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7巷3號,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步行4分或是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7分。

營業時間:週一、二、五 12:00-20:00,週日 12:00-20:30,週三、四、六公休

電話:02 2550 6505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