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台北林森北路-Studio du Double-V好吃雪酪冰淇淋-善導寺站.中山站美食

TPI_5511

Studio du Double-V義式冰淇淋雪酪口味多達50幾種,而且有很多獨特意想不到的組合,口感細綿,還搭配貓舌餅乾、蛋白餅,好吃又有趣呢!

TPI_5480

從小生活圈在林森北路、中山區這周遭,得知林森北路數字條通這附近開了間很有創意的義式冰淇淋店-Studio du Double-V,真的感到很開心啊!

TPI_5483

喜歡Studio du Double-V的塗鴉,很吸睛,這些是由AhdiaOne 阿迪啊萬所創作。

TPI_5490

在FB關於介面那也可以看到廚師獲得過的冰淇淋比賽獎項。

TPI_5488

除了冰品以外也有咖啡或是冰品搭配酒飲等的套餐。

TPI_5487

在Studio du Double-V的FB上看到口味已研發出有50多種,一天約提供9種口味的冰淇淋(一旁的編號是冰淇淋口味的編號),在最右邊也會用G、S來做區別是義式冰淇淋Gelato或是雪酪Sorbet。

購買方式是以杯數為主,一杯$100元可選3種口味。

TPI_5491

店內一旁也有提供桌椅,環境上來說我覺得還不錯,而且由於是在巷弄內所以不會太吵雜。

TPI_5503-2

當天點的口味依照照片上的編號分別是:

(1)百香芒果/(2)白白茫茫(水蜜桃+芒果)/(3)粉紅瓜瓜/(4)荔枝椰椰/(5)鳥不踏覆盆子/(6)迷幻血橙(迷迭香+橙類)

店內人員很親切的跟我介紹口味,還會詢問當天吃得是否合喜好。

※冰淇淋口味建議從味道較淡的開始吃。

TPI_5494

百香芒果/白白茫茫(水蜜桃+芒果)/粉紅瓜瓜這三款雪酪口感都很細緻綿密,水果風味很足夠,很清爽順口。

百香芒果是酸甜的熱帶水果風味,白白茫茫雖是水蜜桃、芒果,味道上則以水蜜桃為主,芒果屬於後韻的味道,吃起來同樣是酸甜感。

西瓜就像是西瓜牛奶那樣,是不容易出錯的簡單組合,不會太甜膩。

TPI_5499

冰淇淋上方放了兩塊貓舌餅乾,底部則是蛋白餅碎,可以增加點酥脆的口感與不同的甜味層次。

因為之前看過朋友來吃的時候底部是整顆的蛋白餅,現在更換成蛋白餅碎,詢問了下店家,原來是因為有許多客人不吃這整塊的蛋白餅,所以才更換成蛋白餅碎,在數量上減少了點。

我覺得這樣重視顧客意見,並且吸取好的部份加以改善的店很不錯!

TPI_5508

荔枝椰椰/鳥不踏覆盆子/迷幻血橙(迷迭香+橙類)

當天六種口味都覺得不錯,口感也很細綿,但味道上較驚喜的是荔枝椰椰與鳥不踏覆盆子!

荔枝椰椰有荔枝的香甜感與椰子的滑順油香,沒想到荔枝與椰子這樣搭與順口,是我當天最喜歡的口味。

鳥不踏覆盆子則是使用了刺蔥(鳥不踏)搭配覆盆子,在花蓮部落吃過許多刺蔥料理,到是第一次看到結合覆盆子做成的冰品,在酸味重的覆盆子果香重隱約透出刺蔥香氣,很特別但味道很不錯。店內人員說「主廚表示味道強烈的就要和強烈的搭配在一起,試了之後覺得效果挺不錯」,不過因為刺蔥他們取得較困難所以目前數量可能會越來越少,真希望可以找到足夠的刺蔥讓此款口味可以繼續下去!

另外的迷幻血橙也是果酸味重的一款,將迷迭香與橙類製作,所以在橙類的酸與果香中或多了一股清雅的味道。

TPI_5493

一旁還有垃圾桶與洗手檯讓客人可以洗手,很貼心。

覺得風味很不錯,以後還想再來吃看看其他特別的口味!

Studio du Double-V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3號

交通:捷運善導寺站步行約9分鐘、中山站步行約10分、松江南京站約12分

營業時間:週一、四、五 17:30 – 22:30,週六-週日15:30 – 22:00

電話: 02 2568 3316

更多冰品飲料相關請見:冰品飲料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