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京都美味親子丼飯-京のつくね家 雞料理-神宮丸太町駅美食

JPY_0806

會來到京のつくね家,是因為在日本食評網站tabelog搜尋京都府的親子丼飯時,發現它排名第一位。而他們的親子丼飯、雞肉雜炊、烤雞翅都好吃,尤其那橘紅色的蛋黃色澤真誘人!

JPY_0796

特地前往京のつくね家時剛好遇上星期一的公休,由於很想吃看看親子丼,所以隔天又和先生搭乘電車前來。

(tableog京都府親子丼料理的評分排行相關連結:京都の親子丼 総合ランキング [食べログ]

JPY_0798

店裡有一、二樓,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別桌正好也有日本客人在此聚餐,看他們吃著鍋物的樣子似乎很美味。

不過看到那桌客人有抽菸,我想也許店裡未禁菸。

JPY_0799

親切的人員端上一壺熱騰騰的焙茶給我們喝。

JPY_0800

ぞうすい(雜炊) 1000円稅外

在菜單上看到這雜炊忍不住想點一碗吃看看,定食一旁有附漬菜與豆腐。

京都豆腐頗具盛名,果真這裡的豆腐綿密好吃,因冰過後而有冰涼口感更加可口!

JPY_0801

JPY_0816

這碗雞肉雜炊好吃,使用濃郁雞湯去煮粥,還吃的到淡淡薑味、洋蔥、蔥花、軟嫩的雞肉與滑順的蛋,好吃,而且我們的胃都被這碗雜炊給溫暖了!

JPY_0817

JPY_0820

手羽(塩) 400円稅外/一份兩支

京のつくね家的鹽烤雞翅很好吃,雞翅外皮烤的酥脆,裡頭的肉則鮮嫩多汁,鹽巴量調味的也很適中。

JPY_0812

親子丼 1300円稅外

親子丼有附赤味噌湯,鹹香順口,味道不錯。

JPY_0813

京のつくね家的招牌親子丼有滑嫩的蛋、橘色無腥味的蛋黃、洋蔥,蛋香味濃郁,調味的醬汁不會太死鹹,很簡單家常可是很順口好吃,吃的出食材的用料不錯。

JPY_0818

飯也煮的軟Q,搭配蛋汁讓人一口接一口,是感到很溫暖的美味。

JPY_0819

※店內的餐點價格需要再加上消費稅

京のつくね家tabelog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丸太町川端東入一筋目上ル東丸太町8-3

交通:京阪電車神宮丸太町駅4號出口

營業時間: 11:30-15:00,17:00-21:00/公休:月曜日,祝日の場合は翌火曜日(星期一休,若星期一那天為假日則為隔天週二休)

去京都玩請看這邊:京都 Kyot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