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3

京都早餐-Artisan’halles自家烘焙好吃麵包-出町柳駅美食鴨川烏龜旁


kix_5152

到日本旅行時,我習慣總會查查當地特別的早餐資料,無論是日式傳統或西式都可。在查詢時發現到這間Artisan’halles,在出町柳駅(車站)與鴨川烏龜旁,是自家製的烘焙麵包店,麵包好吃且種類豐富。

kix_5164

因為日本的早餐店不像台灣這樣多,有時後不想吃便利商店的早餐,想換換口味,便會查詢早上7-9點間便有供應早餐的店家,在日本的網站上看到了這間Artisan’halles,就在京都鴨川石頭烏龜附近,吃完後還可以到那跳烏龜渡川。

kix_5146

kix_5145

店面小小得很溫馨可愛,店後方便是烘焙區,前往當時大多是當地人來此外帶麵包。

kix_5161

kix_5148

檯面上琳瑯滿目的麵包看起來很可口,價格也有標示清楚。

※拍攝前有先用日文徵求過店家同意。

kix_5147

種類很多,像是可頌、丹麥和紅豆麵包、肉桂捲等品項。

kix_5151

飲料只有簡易咖啡機的咖啡還有冷藏櫃內的飲料,冷藏櫃內的飲料有午後紅茶、可爾必思、奶茶、咖啡、橘子汁,每一瓶是110円。

kix_5150

內用區桌位不多,僅有兩張兩人桌。

kix_5153

kix_5158

メロンパン 160円

蜜瓜麵包因形狀而得名,台灣則叫做菠蘿麵包。口感柔軟,上方帶點脆度與甜味,是簡單順口的滋味。

kix_5155

マロン 300円

期間限定的栗子麵包,當然不想錯過。

咬下去非常酥啊,而且並不會油膩,喜歡這樣的口感!裡面則有甜漬栗子,當然畢竟是漬栗子,甜度略高,但整體吃起來是好吃的麵包!

kix_5163

超多層↑

kix_5156

木いちご ‧ココ 160円

外皮甜,口感上方軟,外層與下層則酥香,覆盆子酸甜,是富有層次且風味不錯的麵包呢!

kix_5160

ラスク 400円

結帳前看到是抹茶便被吸引而買,原來是抹茶白巧脆餅,因為有白巧克力的關係所以甜度略高,外層的抹茶粉使其有淡淡抹茶香,口感很酥脆,適合搭配無糖茶飲一塊吃挺不錯的。

京都早餐美食-Artisan’halles麵包烘焙 (アルチザナル)

連結|tabelog介紹頁FB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今出川通寺町東入ル一真町89

交通:京阪電鉄 出町柳駅,從3號出口步行約5分。

營業時間:8:00-19:00,水曜日、木曜日定休

京都自由行攻略:京都 Kyot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