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京都咖啡館-好吃的天然酵母甜甜圈nicotto & mam-烏丸御池美食

JPY_0315

4月的京都旅行,因為至丸久小山園購買抹茶蛋糕捲,查詢周邊烏丸御池駅的美食而找到使用自然酵母製作的甜甜圈咖啡館-Doughnut Cafe nicotto & mam

nicotto & mam(ニコット&マム)的甜甜圈有15種口味,光是抹茶就有三種之分,抹茶牛奶、抹茶、濃抹茶。

JPY_0308

Doughnut Cafe nicotto & mam 外觀上是京都町家的房屋,我喜歡這樣結合的感覺,很舒服自然不突兀。

JPY_0318

JPY_0319

黑板介紹了nicotto & mam(ニコット&マム)使用自然酵母發酵,每日會15種口味的甜甜圈中選出6-8種口味輪替。

JPY_0309

傍晚5點半到時只剩下三種口味,原味、花生、巧克力,我原本想吃的三種口味抹茶、肉桂、楓糖已售完,早一點來口味會較齊全。

關於甜甜圈口味可以參考:メニュー | 卵を使わない天然酵母のドーナツ ニコット&マム nicotto&mam

大家可買一些當隔日的早餐,就不用煩惱京都早餐吃什麼了!

JPY_0310

JPY_0311

徵詢過店內人員同意後拍攝店內環境,桌位數不多,但整體感覺有復古溫暖感。

JPY_0312

甜甜圈的包裝袋外印有可愛的LOGO。

JPY_0313

因為時間匆忙所以趁著還有日光時趕緊拍照。

JPY_0317

原味 プレーン 150円稅外 (含稅162円)

原味的甜甜圈口感Q軟好吃,咀嚼時還能吃到麵香,整體和Haritts甜甜圈相似,都是好吃的甜甜圈。

詳細介紹:台北Haritts甜甜圈:台中人氣美食,源自日本東京涉谷,捷運松山線南京復興站,甜點下午茶

JPY_0316

花生 ピーナッツ 180円稅外 (含稅194円)

花生和巧克力口味的口感就沒有原味的Q軟好吃,花生醬味道重,上方有核桃塊,不過整體中規中矩。

JPY_0314

巧克力チョコレート 180円稅外 (含稅194円)

巧克力就顯得一般,同樣有核桃塊。

有機會再來時想試試看抹茶口味的甜甜圈,看官網照片覺得口感上和原味的甜甜圈是一樣的。

京都咖啡館甜點-Doughnut Cafe nicotto & mam (ニコット&マム)

連結|官網FBLINE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西押小路町109-1

交通:京都市営地下鉄 烏丸御池駅 1番出口より徒歩2分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30/土曜日・祝日 11:00-18:00 ※日曜日休

去京都玩請看這邊:京都 Kyot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