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 Arabica 京都:嵐山渡月橋美景的美麗拉花咖啡館

JPY_0677

來到京都美麗的景點嵐山,在渡月橋旁有一潔白色的日式小屋,裡面卻很美麗時髦,這就是% Arabica 咖啡館在京都嵐山的分店,來杯香醇咖啡搭配嵐山美景,讓人想一直留在此,不想回家。

JPY_0658

由東海林克範創立的% Arabica 咖啡館(アラビカ)在京都、香港、科威特(Kuwait)都有分店,店長山口淳一曾得咖啡拉花冠軍,因此更加聲名遠播。

% Arabica在京都的三間店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嵐山分店,再來就是清水八坂塔旁的店面(在一進入% Arabica 網站,第一張照片就是清水八坂塔的店面),兩間都各自有特色,白淨、明亮、現代、時髦。

JPY_0692

坐擁嵐山美景的咖啡館,聽了就讓我嚮往著,於是我坐了小火車來到嵐山,再步行到渡月橋這,一邊欣賞著美景,一邊散步前往 % Arabica 嵐山店。

JPY_0659

「啊!好美!」內心不停地有這樣的想法與感動。

JPY_0660

在渡月橋旁,不時能看到這些人力車,還有車伕們在橋旁歇息聊天。

JPY_0663

終於,踏上了一直想前往的 % Arabica 京都嵐山店,白淨的日式小房子好素雅可愛,透明的玻璃窗讓人似乎從外就能看到裡面所發生的事情。

JPY_0664

進到店內,徵求店員同意後拍照,天哪!這裡為什麼可以這麼地白淨與美麗?

看著對面的山、桂川還有渡月橋,聞著咖啡香氣。我想,我愛死這裡的環境了!

JPY_0669

JPY_0672

嵐山店唯一的室內座位區,可惜當時無法進去坐,不過坐在戶外也是能喝著咖啡的同時又欣賞著嵐山美景。

對了,後來有"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 社團版"的網友說:印象中室內座位區是私人空間不開放使用。

JPY_0671

店後方則是咖啡豆展示。

JPY_0665

% Arabica 嵐山店菜單,除了咖啡外也有水等其他飲品,不過都到這裡了,當然是要嚐嚐這裡的咖啡!

JPY_0675

點完餐、結帳完後,店內人員會給予號碼牌,接著叫到號碼時再拿取號碼牌兌換。

JPY_0667

瞥見到店裡使用日本飛驒高原牛乳。

JPY_0678

Caffe Latte Iced 、Hot 各為¥450 (shart) 與 咖啡豆 % Arabica Blend (風味是混合) 200g ¥1300

JPY_0681

點選了兩杯拿鐵,冰、熱都各一杯,兩杯皆風味濃郁,咖啡尾韻重且帶點苦味,尤其冰的更為明顯,風味都不錯,挺好喝的。

JPY_0683

喝著咖啡,吹著微風,看著平靜的桂川,怎叫人不喜歡上這裡?

JPY_0691

% Arabica網站FBIG

嵐山店(Arashiyama)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3-47

營業時間:8:00-18:00,不定休

交通:嵐電嵐山駅徒歩約5分/JR嵯峨野線嵯峨嵐山駅徒歩約15分

去京都玩請看這邊:京都 Kyot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