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日本京都大阪名產伴手禮美食:Yojiya Café 抹茶與最中,カヌレ堂 Canelé du Japon可麗露

DSC_9648.JPG

朋友至日本京都大阪旅行時買了一些名產伴手禮給我,其中有大丸百貨大阪心齋橋店購買カヌレ堂 Canelé du Japon的迷你可麗露京都Yojiya Cafe藝妓咖啡的抹茶沖泡包與最中

DSC_9645.JPG

在Instagram看到カヌレ堂 Canelé du Japon的迷你可麗露時便請朋友小瑜至日本京都大阪旅遊時順道幫我購買,本店位在日本大阪浪速区桜川1-6-24(Osaka-shi, Osaka, Japan 556-0022),朋友是在大丸百貨大阪心齋橋店購買(位於B2)。

DSC_9646.JPG

カヌレ堂 Canelé du Japon的可麗露尺寸相當小且可愛,不禁拿了一個拾元銅板硬幣充當比例尺。

DSC_9647.JPG

DSC_9649.JPG

カヌレ堂 Canelé du Japon可麗露外表實在討喜可愛,左至右分別為原味、抹茶紅豆、黑糖、海鹽,抹茶包覆整體的紅豆很特別,而原味還看得到香草仔顆粒。吃起來口感QQ的,但外皮不是我喜歡的酥脆感,只是因為從日本買回來不是現吃的狀態所以外皮不脆也是正常的,不知在店內現吃口感為何?

カヌレ堂 Canelé du Japon官網FB

大丸百貨心齋橋(心斎橋)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1-7-1 B2

本店地址:日本大阪浪速区桜川1-6-24(Osaka-shi, Osaka, Japan 556-0022)/電話:+81 70-6920-8880

營業時間:10:00〜19:00,星期三公休(Close水曜,祝日の場合は営業)

DSC_9657.JPG

到日本京都必買的名產便是抹茶或是藝妓系列產品,感謝朋友小瑜Yojiya Cafe購買藝妓造型的最中餅與抹茶沖泡包給我。將最中餅外盒拆開後會有許多分裝的小袋,裡面分別為最中餅外殼、麻糬、紅豆泥。

DSC_9658.JPG

將最中餅、紅豆泥、麻糬組合在一起後便可以開動了,いただきます!吃起來外皮酥脆且紅豆泥綿密不甜膩而麻糬略Q,挺不錯的呢!

DSC_9659.JPG

DSC_9660.JPG

DSC_9656.JPG

DSC_9640.JPG

Yojiya Cafe抹茶拿鐵(MACCHA MILK)沖泡杯,一包可沖泡一杯份量(約100ml)。

DSC_9641.JPG

背後有教學如何充泡冷熱抹茶拿鐵的方法

DSC_9642.JPG

Yojiya Cafe的抹茶拿鐵(MACCHA MILK)粉末

DSC_9644.JPG

Yojiya Cafe的抹茶拿鐵(MACCHA MILK)沖泡起來很方便,只需加熱水攪拌即可飲用,喝起來抹茶香不會被奶味蓋過,不會太甜膩也不會苦澀,不驚豔但還不錯。

DSC_9643.JPG

Yojiya Cafe官網購買頁面,地址、電話、營業時間請見官網的店鋪情報。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去京都玩請看這邊:京都 Kyot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日本大阪美食攻略、大阪旅遊景點請見:大阪 Osak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Una Wang 2014-09-17 於 20:18:46

    最中餅也太酷了XD
    版主回覆:(09/18/2014 04:27:18 AM)
    對啊!!我吃了一個藝妓!!!!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