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大阪咖啡館-ELMERS GREEN CAFE柔軟厚蛋三明治 濃郁起士蛋糕 北浜美食

和朋友在大阪碰面,想一起在大阪的咖啡館吃些點心、聊天,於是在查詢日本的IG時看到了這間位在北浜(北濱)的咖啡館-ELMERS GREEN CAFE,風格很清新簡約,有提供英文菜單,餐點豐富像是鹹派、蛋糕、布丁、三明治、果醬、司康等品項皆有提供,尤其三明治麵包柔軟,中心的蛋像厚玉子燒那樣,好吃!

ELMERS GREEN CAFE可以搭乘京阪電車堺筋線至北浜駅,從4號出口出站後便能抵達,其位於北浜プラザ大樓內,獨立出來的感覺格外可愛。

其實不僅是我們所去的分店,在淀屋橋駅、なんば駅(難波)、深井駅附近也皆有店面。

其實我和朋友Alina 愛琳娜與她的先生上一餐是在Micasadeco&Cafe吃鬆餅,距離なんば駅(難波)的分店比較近,但看了一些店內的風格與餐點後,北浜這的風格與明亮感光線較合我們喜好,所以特地搭乘了電車前來。

相關文章:大阪早午餐-Micasadeco&Cafe澎軟厚鬆餅與班尼迪克蛋-難波站美食

由於早上10點便有營業,所以早餐或早午餐也可來此用餐。

當天的服務很親切,也有提供英文菜單。(櫃內的布丁看起來也很可口)

※店內拍攝前有先用日文徵求過店家同意。

自製的各式果醬,覆盆莓與紅葡萄乾/藍莓與香蕉/大黃與香草。

烤Scone

其他品項的蛋糕看起來也滿有特色。

除了前方有桌位區外,後方也有,風格簡約居家,讓人感到舒適。

陽光灑落,好舒服。

當時我們便坐在角落的桌位看著街外人潮,渡過這樣愜意的下午覺得很開心。

グラノーラチーズケーキ 520円 ( Granola cheese cake )

在instagram上被這蛋糕照片所吸引,詢問了店內人員後才知道是Granola cheese cake。

此起士蛋糕口感紮實、細綿,有香濃奶香味但是順口不膩,底部是用Granola麥片製作,多了穀物香氣。

一旁是清爽不膩的鮮奶由搭配多汁的漬杏桃果肉,整體搭配起來清爽不膩,簡單但不錯。

Affogato 500円

雖然當時是11月底,但當天的天氣實在好熱,便點選阿法奇朵來喝。

咖啡是中深焙感,微苦帶酸味,風味順口,冰淇淋部份則一般。

エッグサンド 620円 ( Omelette sandwich )

這真是好吃的三明治,麵包口感柔軟有彈性,裡面夾層的玉子燒厚軟且吃的到蛋香,中間的醬則是酸黃瓜美奶滋,所以風味酸甜之外又能增添點清爽感。

瞧瞧這側面,真希望台灣也能吃到這樣的三明治。

之前在京都SONGBIRD COFFEE吃到的蛋三明治又更為厲害,蛋非常軟嫩,不過比較油且美奶滋甜味較重,但仍然很好吃。

相關文章:京都咖啡店-SONGBIRD COFFEE超厚軟嫩三明治與蛋咖哩飯 二条城前駅美食

Vegetable tart 720円

鹹派內餡口感濕潤,有馬鈴薯的鬆軟與甜味並且由番茄提出些酸味層次,外皮酥且不油,表現上順口不錯,但還是三明治讓人感到較為驚豔。

店內也有販售許多咖啡、果醬等商品。

不僅是餐點,連氛圍與服務都很不錯呢!

大阪咖啡館早午餐-ELMERS GREEN CAFE (北浜美食)

連結|官網FBIGtabelog介紹頁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高麗橋1-7-3 北浜プラザ1F

營業時間:月-土 10:00-20:00/日、祝 10:00-18:00

電話 : 06-6223-5560

交通:京阪電車•地下鉄堺筋線「北浜」駅4番出口直結。

日本大阪美食攻略、大阪旅遊景點請見:大阪 Osak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