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大阪住宿SENBA HOSTEL-超可愛Miffy兔主題樓層房間 交通方便近地鐵與心齋橋

四月到大阪、京都以及神戶賞櫻,在大阪的那幾日住宿地點朋友訂了這間Senba Hostel青年旅館,靠近地下鐵長堀橋站、堺筋本町站,交通很方便,走路15分就能到達心齋橋站。但其實Senba Hostel青年旅館最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的樓層與房間都是以可愛的Miffy兔為主題啊!無論是牆面、門上的數字、抱枕到立燈,都是可愛的Miffy兔!(客廳、廚房、投幣式洗衣機、租借腳踏車服務都有提供)

大阪交通方便近地鐵站的住宿Senba Hostel(走路15分到心齋橋)

因為朋友Henry訂了大阪的Senba Hostel青年旅館,才會來到此住宿。原本到了一樓看到大樓門面還覺得只是一般的青年旅館,沒想到房間與樓層都是Miffy兔為主題,由於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分享給要去大阪旅遊正在找住宿的人。

一進到一樓內有吊放許多可愛的腳踏車,如果是住宿在這的客人租的話,一日費用是500日幣。但若非房客,腳踏車費用一小時300日幣,或是一天1300日幣。

Check-in的櫃台在一樓(若需行李寄放的話,也是放在一樓的區域),辦理好住宿後會有人員帶領前往樓上的房間。

進到房間樓層時需要脫鞋才可,一進到房間內我忍不住驚呼好可愛,竟然是一整牆面黃色Miffy兔的臉!

由於此層樓的大門附近便是廁所,所以就先放廁所的照片(笑)。

轉進來後是公共區,牆面是藍色的Miffy兔呀,整個樓層便是以白色、黃色與藍色這些充滿Miffy兔色彩。

這客廳區十分的溫馨,甚至有點家的感覺,坐在綠色的沙發上看著電視感到很舒適自在。

(一旁有鏡子與洗手台,早上可在此梳洗)

沙發區後面有一長桌,往後走過來一點則有兩人高腳桌位區,若是覺得在房間較為擁擠的話,也可以拿電腦來客廳使用。

角落放了一個超可愛的Miffy兔登,看了內心都要融化了!

廚房也在此交誼廳內(客廳旁),電磁爐、微波爐、烤箱、電鍋、冰箱、碗盤、杯子、鍋子、餐具等都有提供,所以住在Senban hostel真的很方便。

淋浴間有附洗髮乳、潤髮與與沐浴乳,在關上門後,有個小空間與籃子可以放置物品,接著才是淋浴的區域。

入住每三日會提供一條毛巾,牙刷牙膏請自備。

(可淋浴時間:07:00-11:00,15:00-24:00。)

我們當時住宿的房間需要從客廳公共區往樓下走(也就是要從室內走下樓,無法搭乘電梯),但由於樓梯較窄,所以搬運行李時請記得要小心安全。

此樓層轉角處和公共區一樣都會有垃圾放置箱。

房門上的門號也藏了可愛Miffy兔的臉(笑)

白色的Miffy兔牆面搭配仿草地感的絨毛地毯,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呢,一來到Senba Hostel便是不停地驚呼好可愛!

這是我所住的房間,房型是「單獨個室/二人房」,有一個上下鋪的床鋪、梳妝台,剛好住到這間有窗戶可以看到外面街景。

我們所住的房間滿小的,但床舖柔軟度適中,若兩個人同時要開行李箱則有點困難。

特別一提,雖然Senba Hostel有附免費WIFI,但是當時入住了三日,房間內和公共區的WIFI連接狀況都不是太穩定。

除了我們所住的房型外,Senba Hostel有男女共用房型的上下舖房間、一大床可供二位入住、二小床可供二入住,女性專用的共用房可供最多三位入住,單獨個室房間方面則有上下鋪的四人房以及我所住的二人房。

房價查詢|agoda房價查詢Booking房價查詢

床上有可愛的Miffy兔抱枕,實在太療癒了。

床邊有附衣架可吊掛衣物。

投幣式洗衣機在公共區域外,需打開該樓層大門出去後,電梯旁邊的房間便是了。

SENBA HOSTEL-大阪自由行住宿

連結|agoda房價查詢Booking房價查詢官網(中文)FBIGGoogle Map地圖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博労町1-8-2 フクモトビル

電話:06-4705-7181

入住/退房:check in 15:00後(如超過晚上十點才能入住,也可自行check in),check out 11:00

*五歲以上,未滿十歲的小孩可一同入住,單獨個室10歲以上可一同入住共用房。

*請自備牙刷牙膏

*有提供WIFI,但是不太穩定。

更多關於大阪美食攻略、旅遊景點請見:大阪 Osak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大阪旅遊必備:大阪地鐵巴士一日券外國人專用700日幣 難波.梅田.心齋橋.大阪城跑透透

【JR PASS】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關西機場櫃台取票)

【JR PASS】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關西必買車票】關西機場HARUKA特快列車・大阪京都單程券

【關西機場巴士】關西機場到京都/大阪車票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