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台北信義-笛瑟甜點工坊 有金色翅膀的可愛蛋糕與生乳蛋糕捲 永春站

台北信義區虎林街這,有兩位熱愛甜點的好朋友開設了笛瑟甜點工坊,是間小巧舒適的甜點店,有法式甜點、鹹塔與麵包、咖啡茶飲,在店裡吃甜點時也能從半透明化的工作區見到師傅製作甜點。店內鄰近捷運站,有提供WIFI、插座且目前不限時,適合想找下午茶時間吃些東西與朋友們小聚。

前陣子得知捷運永春站附近開設了法式甜點店“HERZMOMENT 笛瑟甜點工坊”,因為想吃看看他們的蛋糕捲與反轉蘋果塔,所以特地找一日下午前往。

這附近都是住宅區,突然有這樣的甜點店顯得很特別。

看了店內的立牌介紹,得知原來是兩個熱愛甜點的莫逆之交開設,希望將喜歡的甜點分享給人,覺得甜點是帶來正面、溫暖的能量。

雖然位在巷弄內,不過我平日前往的那天依舊生意很好,有許多食客特地前來吃甜點呢!

飲料就寫在吧檯上方的黑板上,主要為茶類、咖啡與法芙娜可可,除了甜點以外也有提供鹹塔。

店內桌位數不多,有提供插座與WIFI供客人們使用,後方的桌位區則可以看到師傅們在甜點工作區製作甜點。

想吃的甜點就放在蛋糕櫃內,有清楚的標示名稱、價位與內容,直接到櫃台跟店內人員說明要吃什麼甜點即可。

櫃台前小巧的圓麵包吸引我的注意,看起來圓胖的樣子很可愛,所以也買了兩個回家。

口感Q軟,比起當天我在此所吃到的甜點來說,較喜歡麵包多一點。

焦糖蘋果塔 $185 千層派皮、糖漬蘋果、馬斯卡彭香緹

在陽光照射下,糖漬蘋果餡顯得閃閃發亮,好漂亮呀!

千層酥皮,口感酥有點焦味感,若能帶點脆感我想會更加分。

上方的香草籽香緹清爽,有薄層的香草卡士達。閃閃發亮的糖漬蘋果,甜度高,吃起來很軟,而我自己偏好帶點酸味的。

但是價格有些高,所以感覺較為平順。

生乳捲 $80 中澤鮮奶油、湯種香草蛋糕

80元且份量不小,這樣的價格很實在。

蛋糕體軟,包覆的鮮奶油很多,是屬於奶味重、甜度明顯的感覺,不過由於鮮奶油量很多,所以若鮮奶油可再更清爽會較順口。

紅寶石 $160 覆盆莓淋面、巧克力慕斯、乳酪餡、覆盆子餡、黑醋栗果醬、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酥餅

在甜點櫃時看到這「紅寶石」,目光都被它所吸引了,閃閃發亮、圓滑的感覺,還點綴了兩片金翅膀,實在是既漂亮又可愛。

底部酥的巧克力酥餅,帶鹹甜味感。接著是巧克力幕絲、黑醋栗與覆盆莓的酸甜,另有點乳酪餡添了分滑順感,整體風味中規中矩。

台北信義區甜點-HERZMOMENT 笛瑟甜點工坊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202巷66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12:30-20:00/電話:02 2726 1310

*有提供WIFI/插座,不收服務費,目前無限時。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