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中山站美食-良汁好日果汁店 可愛花朵造型香蕉的粉紅桃花果昔

台北中山站附近有一間很可愛文青風的果汁店良汁好日,推出一款色彩很粉嫩與少女感的果昔「桃花朵朵開」,還看得到桃花形狀的香蕉,非常引人注目。良汁好日也有因應時節推出不同的果汁、冰沙、果昔或是熱飲,飲品口味豐富且色彩都有貼心的標示,若不知道要喝什麼口味時,就依照顏色挑選吧!

台北中山站-喝了桃花朵朵開的粉紅桃花香蕉飲料

某日正好要到附近,尋找附近有什麼飲品或咖啡館時,找到了這間「良汁好日」,裝潢很文青可愛,台灣越來越多這樣的文青風飲料店,除了在裝潢上,果汁的豐富口味與色澤呈現上均很用心,喝個果汁也可以有不一樣的享受。

喜歡良汁好日的LOGO設計,彷彿是可愛的小鳥,帶領我們回到純樸與根本。

良汁好日有賣果昔、冰沙與果汁,在一旁的菜單表有特別標上各個果汁類飲品所呈現的主要色彩,或許對於口味不知道該怎麼抉擇時,就看當天心情想喝什麼顏色來做決定吧!

對了,飲料菜單會因為季節不同推出不一樣的果汁,冬天也會有熱飲,夏天則有當季的芒果。

為了配色,所以另一款特地選綠色的果汁搭配,粉紅色與綠色放在一起十分可愛呢!

桃花朵朵 $95 香蕉/草莓/蔓越莓/牛奶

特別為了這「桃花朵朵」而來,果昔呈現粉嫩的粉紅色澤,又有桃花形花朵的香蕉,真的好可愛呀。

雖然喝了不一定會桃花朵朵開,但確定少女心是有的(笑)

風味上順口,不過也如同能想像般的,是常見的酸甜莓果風味感。

職場菜菜子 $90 松菜/鳳梨/柳橙/檸檬/豆漿

相比之下我較喜歡這款,酸、甜,充滿熱帶感的果香味,以豆漿來提升滑順與濃稠感,雖有加入松菜但沒使人害怕的菜味,這款「職場菜菜子」挺不錯的,而它的註釋也別有意思「總不會菜一輩子吧 叫我前輩節」(笑)。

良汁好日-台北大同區飲料店

連結|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78巷1弄2號/電話:02 2558 0720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11:00-19:00,週六 12:00-18:00,週日休。

交通:捷運中山地下街R2出口,或是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走4分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