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台中人氣飲料店春芳號-紫薯珍珠奶茶 荔枝香的玉荷青蘆薈蜜

春芳號台中的人氣飲料店之一,四種具有台灣復古味的美麗紙杯包裝設計外加六種獨特的茶飲,像是玉荷青蘆薈蜜、紫薯鮮奶綠、冬瓜鐵觀音、甘蔗青茶、地瓜珍珠鮮奶茶、芝麻鮮奶茶,所以之前在IG上也很熱門,常見到許多人購買來喝與拍攝打卡!

春芳號除了台中民權路上的本店外,在台南也有分店,最近也於台北捷運善導寺站3號出口附近開設了新分店。

杯子一共有四種外觀,我喜歡黑色與褐色的,瓶身上的花朵很特別。

但其實每日有固定用杯,像我前往那日供應的是黑色紙杯。

紫薯珍珠鮮奶綠 $70

※玻璃杯是我自己為了照片拍攝方便所自備的,非春芳號提供。

模樣看起來很可愛的紫薯珍珠鮮奶綠,粉圓口感Q軟,茶清爽但風味不濃厚,紫薯也僅帶出點沙沙的口感,喝起來較為普通。

玉荷青蘆薈蜜 $60

有蜂蜜與荔枝香氣的茶飲,茶香清新且還有蘆薈果肉,比起紫薯珍珠鮮奶綠來說更為特別點,但其香氣實在太過芬芳,我個人有點不大習慣。

※玻璃杯是我自己為了照片拍攝方便所自備的,非春芳號提供。

台中人氣飲料店-春芳號

連結|官網FB

台中城中店(總店)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48號

電話:04 2223 293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30-19:30/週六至週日 11:00-19:30

台中美食旅遊介紹:台中 Taichung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