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台中手工餅乾Candy Wedding夢幻湖水綠禮盒,多口味適合送禮.彌月餅乾.喜餅

台中的Candy Wedding是以手工餅乾為名的店,可常溫保存的多口味餅乾不油不甜膩,禮盒還有美麗的湖水綠搭配金邊緞帶設計,難怪受到許多人推薦與喜愛,用於送禮、彌月禮盒或是喜餅禮盒都很合適。除了手工餅乾,Candy Wedding也有戚風蛋糕、乳酪蛋糕、彩繪餅乾(派對或彌月餅乾也很合適)、甜心棒棒糖(可用於婚禮小物)。

美麗的手工餅乾禮盒(送禮、彌月、喜餅)-Candy Wedding

湖水綠的禮盒好美麗,搭配金邊緞帶,柔和與質感並具,在用來贈送朋友、客人或是喜餅、彌月,我想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的。而且由於手工餅乾可以常溫保存,少去了蛋糕禮盒配送時需要煩惱的配送與保存時間,收到禮盒的人也不用擔心需要在極短的時間內馬上吃完,能夠較享受的方式品嚐。

或者在家泡杯茶、咖啡,搭配餅乾當下午茶點,偶爾放鬆感受犒賞自己,也難怪我上網搜尋評價時,在PTT也見到新人與新手夫婦們推薦。

Candy Wedding購買方式可依照需求,選擇單層(盒)、雙層(盒)或是三層(盒)方式,一旁再以透明圓貼固定,包裝精美之外也有考量到宅配運送所需要注意的完整、牢固性。

手工餅乾-禮盒內容一覽

(此篇為合作)

拉開金邊蝴蝶結緞帶,打開盒蓋後,餅乾上另外再套上了層金色的紙卡,上頭落了這樣美麗的文字「願每好的事物,陪伴你一起度過」。

將金色厚紙卡掀開,餅乾以三格方式放置,中間那層也有餅乾,最上方放上了口味介紹。

看起來淡雅美麗極了!

Candy Wedding手工餅乾多達20種,可以依照喜歡的口味去搭配禮盒,有甜口味餅乾外,鹹口味的餅乾也是有的,可以滿足各個族群們的喜好。

手工餅乾-禮盒內容一覽

羅蜜亞(照片中宛如花型的):如花朵形狀的可愛餅乾,先是吃到酥脆奶香的餅乾香氣與口感,吃到中間部分則多了蜂蜜杏仁片的甜香。

法式可可薄片(扁圓片造型上方有巧克力):酥鬆感的薄片餅乾,小巧的造型很好入口,奶香味間透著巧克力香氣,但不甜膩。

法式海苔松子薄片(扁圓片造型上方有海苔):有海苔的鹹香味與奶香,此道餅乾我很喜歡,就像小時候常吃的海苔煎餅般,充滿讓人懷念的味道。

檸檬沙布列、香橙沙布列(下排右邊數來第二個):檸檬沙布列、香橙沙布列兩款外觀上差異不大,分別是奶油香氣酥鬆口感的餅乾加入檸檬汁或柳橙汁與其果皮製作,讓口中充滿水果香氣以及酸甜味、奶油香氣很不錯。

巧克力沙布列(上方第二排左邊數來第二個):比起前面兩款檸檬沙布列、香橙沙布列的果酸香氣,這款是可預期的巧克力香氣,我較偏好檸檬與香橙口味。

巧克力燕麥脆餅:巧克力搭配核桃、燕麥片製作成的鬆脆口感餅乾,我因為本身害怕核桃味道的緣故,所以僅有淺嚐,不過雖說是巧克力可不會太甜膩。

香橙釦子(上排左邊數來第一個):脆口的餅乾在淡淡的奶油甜香間有著柳橙的香氣,還吃得到細小的橙子果皮,從Candy Wedding的手工餅乾口味可以看出,在整體上都注重了各種口味的搭配性,有甜味、鹹味,或是果香味為主的多了分清爽,也有以堅果為主的香氣口味。

伯爵沙布列(最下面那一個):屬於淡淡的伯爵茶香,因為我本身喜歡茶味重的香氣,因此會希望此款茶味可更濃厚些。

Candy Wedding這樣扁長形狀的脆餅一共有五種口味且都是鹹口味餅乾,茴香乾蔥起士匈牙利紅椒起士辣椒起士迷迭香檸檬脆片百里香胡椒脆片,而這五種也是所吃的品項中最喜歡的口味了。

較薄扁形狀的是迷迭香檸檬脆片與百里香胡椒脆片,酥脆口感不油不膩,兩者皆有香料香氣,味道夠且十分爽口,無論是清新的檸檬皮搭上迷迭香草的組合,又或是重胡椒香氣後透出淡雅百里香草的口味,在午茶時刻來上幾片想必也是很不錯的呢!

另外造型較為相似的茴香乾蔥起士匈牙利紅椒起士以及辣椒起士三款,有著茴香、乾蔥與起士鹹香的組合很契合,就像是現在流行的蔥起士麵包般那樣的合拍,不過變成了酥脆的口感。另外兩款則是帶點辣味的口味,匈牙利紅椒是起士味道較為突出,淡淡的匈牙利紅椒粉香氣。辣椒起士一開始吃的時候只覺得微微辣度,鹹起士風味較重,但吃到後來辣味的感受出現,鹹香、辣均有,令我十分喜歡。

焦糖腰果起司塔:此款焦糖腰果起司塔因為也加入核桃的緣故,我個人本身不敢吃核桃,所以僅有淺嚐。酥鬆的塔上有裹上均勻使用黑糖的腰果與核桃,所以雖名為焦糖,但吃起來是黑糖香氣,甜香且不甜膩,倘若喜歡堅果與黑糖組合的人想必合適。

巧克力焦糖杏仁豆:杏仁豆先以焦糖炒過後,接著再裹上巧克力,雖然外衣經過多重手續,但不會甜膩,吃起來是杏仁豆的脆香外又多了分巧克力的香氣。

美式咖啡胡桃:愛心造型的美式咖啡胡桃,咖啡香氣不中,屬於淡淡的風味,不過因為我個人口味偏好關係,會希望是更濃厚的咖啡香氣。

鹽之花巧克力:前面介紹Candy Wedding那麼多的巧克力口味都是有巧克力香氣且不甜膩,此款鹽之花巧克力也是,因有鹽味的關係,是鹹鹹甜甜的酥脆餅乾,適合想吃甜口味餅乾但又不希望太甜的族群。

愛心造型的檸檬馬林糖與法式巧克力雪球,擺放在一起看起來就像銀河內的星星那樣浪漫吧(笑)

檸檬馬林糖:一共有三色,白色、粉紅色與薄荷綠,我拿到的是薄荷綠的顏色,倘若需要指定色彩則需要同色購買到100包以上。

酸甜風味的檸檬馬林糖,帶有蛋白霜的酥鬆感外,特性是帶點入口即化口感,拆封後記得盡快吃喔。

法式巧克力雪球:酥鬆脆三種口感都能吃到的雪球餅乾,雖是巧克力風味,但Candy Wedding也一貫的製作出不甜膩的口味,在吃甜點的時候也能夠一口接一口而不感到甜膩,十分貼心呢。

除此之外更混入了切成碎小的核桃粒,讓在品嚐的時候多了分堅果香氣與不同的口感層次。

倘若想要吃多點口味且不甜不油膩的西式手工餅乾,那麼Candy Wedding會是很合適的選擇,因為無論甜鹹,又或是辣、香草、香料、堅果、水果香氣等口味都有,還有美麗的禮盒包裝以及多種組合方式可選擇,更重要的是可常溫保存,即便是用來送禮或是作為彌月餅乾、喜餅都讓人可以少擔心保存或是配送問題呀!

Candy Wedding美麗精緻的手工餅乾禮盒

連結|官網FB台中門市Google Map地圖位置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門市營業時間:12:00-19:00,週日公休

電話:04-23288242/LINE:@candywedding

訂購、價格請洽詢官網或門市

彌月餅乾/手工喜餅試吃申請:彌月試吃申請手工喜餅試吃申請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