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奇華餅家中秋月餅禮盒新品-宛如甜點般的奶皇香與茶香口味

來自香港的奇華餅家,無論是在香港,或者台灣,他們的廣式月餅、鳳凰卷(肉鬆蛋捲)都非常有知名度,是許多人中秋、年節送禮會選擇的品牌之一。現在奇華餅家推出了新款奶皇月餅,以薄軟的黃金餅皮包入蛋黃,或是茶系列(茉莉香片、錫蘭紅茶)的內餡,口感柔軟細綿,特製迷你大小,讓一次吃的量來說很剛好。讓中秋月餅不僅是月餅之外,又可像是甜點般的午後茶點。

中秋月餅禮盒 奇華餅家

印象中的奇華餅家月餅是那些常在電視廣告見到的廣式口味,或是四四方方,造型十分精美,份量較大的月餅。

而此次新推出的醇茶奶皇禮盒、蛋黃奶皇禮盒,將月餅的份量變小,一次吃一個,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很適合現代人的需求。

包裝上以月兔奔月的造型作為設計,在原本精緻的包裝外,又多了分可愛感。

▲蛋黃奶皇禮盒:迷你蛋黃奶皇月8入 $920

(此篇為合作)

金黃色的餅皮,像極了掛在天上的滿月,黃澄澄的很漂亮。

一打開外層包裝,就能聞到月餅皮的奶香香氣。

小巧的迷你蛋黃奶皇月,外皮口感綿柔細軟,內餡同樣也很綿密,另帶了些蛋黃的鹹香,使得整體吃起來甜鹹風味皆具,是這次品嚐到的兩款禮盒(三款口味)中最喜歡的品項。

事後見到香港奇華餅家在IG上分享奶皇月可以150度烤箱烤10分鐘的吃法,大家或許也可嘗試看看。

▲醇茶奶皇禮盒:迷你茉莉香片奶皇月4入、迷你錫蘭紅茶奶皇月4入 $920元

盒子同樣是可愛的月兔奔月造型,底色上更換為綠色。

迷你茉莉香片奶皇月將奶皇月的內餡加入茉莉香片茶去製作,所以不僅吃得到奶香,還多了分茉莉香片的清雅芬芳香氣。

無論是外皮又或是內餡,在口感上同樣細綿柔軟。

特別的是,還能吃到點茶磨碎的顆粒感。

迷你錫蘭紅茶奶皇月

在外皮上和前面介紹兩款一樣,但是在內餡上改為錫蘭紅茶,在淡雅的香氣上和茉莉烏龍的芬芳感又略有些不同,不過沒想到紅茶香氣做成月餅也依然合適。

這兩款中秋禮盒,蛋黃奶皇禮盒(迷你蛋黃奶皇月)、醇茶奶皇禮盒(迷你茉莉香片奶皇月、迷你錫蘭紅茶奶皇月)鹹甜的風味與細緻的口感不僅是對於中秋節月餅來說有些特別的創新感,口味各年齡層皆合適外,也很適合當下午茶點、飯後甜點,沖杯茶來一起搭配著吃,似乎也很不錯。

奇華餅家

連結|台灣官網台灣FB購買門市據點

醇茶奶皇禮盒 http://www.keewah.com.tw/product/data/14

蛋黃奶皇禮盒 http://www.keewah.com.tw/product/data/7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