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台北中山意舍Buttermilk不一樣的摩登美式餐廳:人氣商午阿嬤炸雞x可頌鬆餅

在位於雙連站與中山站商圈中間的台北中山意舍酒店,其一樓的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有不少人氣餐點,像是漢堡、炸雞、烤藍莓派等,其中以美國阿嬤秘方炸雞與可頌鬆餅聞名,可見到網路上不少人推薦。平日午間更推出商業午餐菜單,吸引不少人來此聚餐與洽公,除了餐點之外,在餐廳環境風格上很不一樣,較為明亮輕鬆,大片落地窗還能看著中山北路二段上的林木樹蔭,氣氛上十分不錯。

充滿林蔭的中山北路二段,街上明亮的時髦美式餐廳Buttermilk

幾個月前才從北美加拿大的溫哥華回來,內心仍想念著在溫哥華所吃到的好吃美式食物與各種料理,某次與人相約要洽談公事,最後選定了國賓大飯店集團旗下的台北中山意舍酒店(Amber Hotel)內的Buttermilk美式餐廳,正好我也一直很想試網路上好評推薦的美國阿嬤秘方炸雞與可頌鬆餅。

或許是中午商業午餐時段,大部分聚集來此吃午餐的商業人士,和台灣大部分美式餐廳給人種昏暗、歡樂、熱鬧的氣氛很不同,Buttermilk燈光較為明亮(整體裝潢仍保有之前的ACHOI餐廳設計,以簡單白色底、大量落地窗為元素),也更為摩登與輕鬆感。

充滿林蔭的中山北路二段上有這樣的餐廳,視覺與設計上對於整個城市的美感來說,是好的。

放置了許多英文標語旗幟,讓大家可以用來拍攝輕鬆有趣的紀念照打卡上傳。

另邊的櫃子放置了許多調味料、醬料,舉凡橄欖油、楓糖漿、芥末醬等。

正好遇到Buttermilk餐廳平日商業午餐菜單時段,為週一至週五上午11:30至下午15:00。

全日菜單可參考“Buttermilk菜色”,或是不知道如何點餐也能參考Buttermilk整理出來的“人氣菜色”,有Buttermilk 美國阿嬤秘方炸雞、一級棒起士牛肉漢堡、烤獨家進口 Brandt 美國自然牛肋眼、烤帶骨豬里肌、現烤藍莓派、Buttermilk 布丁帕菲等。

阿嬤炸雞&可頌鬆餅 $490

商業午餐可選擇紅茶或是咖啡,為無限量供應。我當日喝的冰紅茶雖無茶澀感,但是香氣很平淡,不太出色。

沙拉部分除了有切成小方塊的西瓜以外,一旁的油醋生菜為中規中矩感。

兩塊Buttermilk店裡人氣招牌美國阿嬤秘方炸雞,加上一塊特製的可頌鬆餅,另外搭配了西瓜萵苣沙拉、迷迭香楓糖漿與蒜味白乳酪醬。

淋上迷迭香楓糖漿與蒜味白乳酪醬看起來非常誘人,可頌鬆餅較為酥軟,或許之前有吃過這類的品項且此可頌鬆餅略有些油感,無太大驚艷感。

炸雞皮脆,調味方式不會太重,所以可以吃到雞肉的原味與軟嫩多汁感,主要以帶著蒜味感的乳酪醬汁與楓糖漿的甜味為主。

在網路上見到不少人的好評,可或許是我期許太大,490元另外需要再加上10%服務費,較為安全口味的平穩呈現,加上價格高份量不多,價格高使然只能說口味不符合,內心難免期待落空。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amba台北中山意舍酒店

連結|官網FBGoogle Ma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7-1號

營業時間:11:30-21:30/電話:02 2565 2898

交通: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雙連站2號出口/捷運中山站3號或4號出口步行約7分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