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OVOV 義式手工水果冰淇淋.冰炫風:歐式復古風,台北東區大安區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甜點下午茶

DSC_3378.jpg

看到OVOV 義式手工水果冰淇淋,很訝異在台北東區有這樣的冰淇淋店,復古歐風式裝潢很有質感,有好吃的冰淇淋、現做冰炫風,還有熱咖啡等飲品,更提供插座供內用客人使用。

DSC_3362.jpg

店面於2015.8.7歇業,暫時改由網路的方式訂購銷售

曾經聽朋友稱讚過好吃OVOV 義式手工水果冰淇淋,一直以來便抱著很高度的興趣,這次接到邀請很高興的前往。

<此篇為邀約>

DSC_3363.jpg

從招牌、燈飾至裝潢,不得不說如此復古歐風感,很對我的味。

DSC_3364.jpg

DSC_3399.jpg

DSC_3398.jpg

裝潢上別有用心,連進入店內前的地板也看得到OVOV字樣。

DSC_3366.jpg

店內提供少許座位。

DSC_3372.jpg

OVOV 義式手工水果冰淇淋菜單:分為甜筒冰淇淋單求、雙球、三球,也有現做的冰炫風(可提供做多兩種配料,冰炫風冰淇淋口味僅能選一種,但可以選擇份量是雙球還是三球)。

DSC_3375.jpg

OVOV也有飲品提供,目前以咖啡(美式與拿鐵)還有各種風味拿鐵(香草、榛果、黑糖、核桃布朗尼、焦糖海鹽)為主。

DSC_3367.jpg

OVOV有許多特別口味的冰淇淋,當初會對他們家印象深刻,是因為開心果冰淇淋的關係,但造訪當日未提供,店家說他們不定期更換口味種類。

DSC_3369.jpg

冰淇淋上方放著各式配料裝飾看起來更為吸引人,由於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的關係,店家提供冰淇淋試吃,讓客人可以挑選喜歡的口味在買。(當天有試吃到此桃子芒果雪酪,散發著果香且清爽,挺好吃的。)

*雪酪sherbet主要以水果為主,吃起來介於冰沙與霜淇淋間,清爽好吃。

DSC_3370.jpg

DSC_3379.jpg

DSC_3377.jpg

冰炫風的配料,當日有芒果、腰果核桃、OREO、綜合莓果、草莓、金莎,店家說日後他們也會開發出更多種選擇。

DSC_3400.jpg

店內貼心的提供飲用水供客人喝。

DSC_3376.jpg

有點很加分的是提供插座供客人使用。

DSC_3387.jpg

OVOV義式冰淇淋三球(杯裝) NTD$195元 口味為:百香芒果雪酪、森林野莓雪酪、牛奶糖。

兩款雪酪口感細綿清爽,百香芒果雪酪酸甜味道很有熱帶感,吃的時候還可咬的到百香果籽,我與朋友們都很喜歡。森林野莓雪酪為草莓、黑莓、覆盆子、藍莓等製作而成,味道也是愉悅的酸甜清爽感,很適合女性。另一款牛奶糖在試吃時我很喜歡,有些牛奶糖口味大多甜膩的讓人不舒服或口渴口乾,但此帶點太妃糖的味道卻不甜膩,吃起來口感綿密、滋味很爽口好吃!

DSC_3383.jpg

由於是使用水果製作而成,在森林野莓雪酪上也看得到、吃的到果皮果肉。

DSC_3385.jpg

冰淇淋上方會插著甜度適中的巧克力圓片。

DSC_3404.jpg

OVOV冰炫風 份量為兩球NTD$165元 選擇口味與配料:純優格冰淇淋、綜合莓果配料。

DSC_3408.jpg

此為老闆推薦我們的口味,他說很受大家歡迎。純優格冰淇淋因為有加櫻桃果醬,所以是愉悅的酸甜感(意為不會酸的刺激不舒服),加上綜合莓果配料去打成冰炫風,口感同樣很細綿清爽(我覺得是OVOV他們家冰淇淋很大的特色),充滿莓果香的味道也很適合女性,原本不大喜歡吃優格類冰淇淋的我,這款我倒是吃得很開心。

DSC_3411.jpg

OVOV冰炫風 份量為兩球NTD$165元 選擇口味與配料:牛奶糖冰淇淋、OREO、金莎。

由於牛奶糖冰淇淋很得我的喜好,我們請老闆幫忙製作牛奶糖冰淇淋與配料OREO、金莎的冰炫風,由於配料比較多且為巧克力(硬度較高)的關係,冰淇淋機需要花更多時間打,所以口感會來的更軟。即便金莎味道會讓原本的牛奶糖味道較不明顯,但我跟朋友還是很喜歡,因為讓原本較甜的OREO、金莎變得不甜膩,吃起來多了奶香、榛果香與巧克力碎片口感。

DSC_3395.jpg

黑糖風味拿鐵 NTD$110元

DSC_3396.jpg

咖啡喝起來順口,香氣也足夠,特別之處在於灑上黑糖後烤炙成焦糖片,很不錯。

DSC_3371.jpg

OVOV 義式手工水果冰淇淋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1樓B室(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出來第一條巷子右轉,第二條巷子再右轉)

電話:02-27760239/營業時間:週日、週二-週四 13:30-21:30,週五~週六 13:30-22:30※每週一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