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台北漢堡餐車Not disbanded不解散,超人氣四款漢堡與素食漢堡/內湖科學園區美食

行動餐車、餐盒以特別的餐車外觀設計與餐點內容,特別吸引人。在台北內科與各大辦公大樓、捷運站出沒的「Not disbanded 不解散」行動漢堡餐車,販賣四種特別口味的漢堡與一款素食漢堡。自製手拍的牛漢堡肉排、布里歐漢堡麵包,在鐵板上現煎使得香氣四溢,味道上也不過於油膩,即便當作中午午餐,也很合適,難怪總是常見到當天漢堡完售的消息。

在台北穿梭的質感行動漢堡餐車:Not disbanded 不解散

因為知道我喜歡吃漢堡,某次好友花花提議要不要吃這間「Not disbanded 不解散」,有四種特別口味的漢堡以及一款素食漢堡。由於無固定的營業時間與販售地點,從那之後我們便鎖定他們的Facebook粉絲頁,深怕錯過餐車出現時間。

說起行動餐車,之前曾吃過同樣是百元漢堡的Everywhere Food Truck,另一間素食漢堡餐車「喬治漢堡」也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雖然不解散不固定地點,但從以前至今出現過的地點有:鴻海內湖分公司、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583巷與洲子街交叉口、內湖區新湖二路201號(華泰文化旁)、台北瓦斯大樓、南港區三重路39號、淡江大學體育館、台北富邦銀行新店分行、捷運忠孝新生1號出口、捷運南勢角一號出口等,建議到他們的FB追蹤注意營業時間與餐車地點。

由三位希望可以讓歡樂隨處可見的大男孩打造的漢堡餐車,是非常有質感的深藍色設計,菜單以及漢堡的照片皆也拍攝印製出來,讓客人很快地就知道要選擇什麼口味的漢堡。

目前一共有五款漢堡,分別是起司培根漢堡 $110元、夏威夷漢堡 $120元、咖啡培根堡 $120元、雙倍牛肉堡 $160元與蛋奶素的義式莫札瑞拉起司堡 $100元,另外還有三款沙拉,風騷香煎里肌沙拉 $100元、水牛起司沙拉 $100元、輕沙拉 $70元(若點選漢堡加購輕沙拉,僅需50元)。想要多加點純牛肉漢堡排、培根或者起司,也是沒問題的。

一抵達當日Not disbanded 不解散漢堡餐車出現的地點「鴻海內湖分公司旁」(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0弄1號)就聞到香氣四溢的煎牛肉漢堡排的味道,很快地也吸引附近的內科上班族前來購買漢堡當作午餐便當。

起司培根漢堡 $110(培根、美國起司、純牛肉漢堡排)、蛋奶素 義式莫扎瑞拉起司堡 $100(橄欖油、番茄片、莫扎瑞拉乳酪)

將布里歐軟麵包放到鐵板上煎,讓原本口感軟的布里歐麵包多了點香脆的味道及口感,之前吃過一些使用布里歐麵包的漢堡店,容易會讓麵包有過油的情形。但是Not disbanded不解散的漢堡麵包,是帶點微微焦香且不油膩。

以手拍打牛絞肉製作成的漢堡肉排,放在鐵板上現煎,味道聞起來很香,吃起來也有牛肉與胡椒香氣,順口不錯。不過或許是選用的牛肉部位油脂較少,少了點多汁感,也少了些醬汁的豐富度,而我偏好帶點肉汁與醬汁的漢堡,比方說之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sheep+pony小酒館餐廳,所吃到的美式漢堡。

漢堡本身不會太大,若是食量大者可能會不夠,而我是覺得有點七八分飽的狀態,所以另搭配沙拉或者湯品會更好(但店內沒販售湯品)。

少見的素食漢堡,則是走非常清爽的義式料理路線,將義大利菜中經典的前菜番茄、橄欖油、莫札瑞拉起司(mozzarella)夾入漢堡麵包內。

味道非常清爽,吃起來很搭,也能品嚐到橄欖油香氣,莫札瑞拉起司部分則很柔軟,不過由於味道調味不多,適合清淡口味者。

生菜水份皆有瀝乾,使得漢堡麵包不至於變得濕軟,這點也十分用心。

無論是餐車或是裝漢堡的餐盒設計,還有考量到各食材的味道組合以及用食材原味方式呈現,都能感受到這三位大男孩的心意。味道不會過於膩口的方面,不知是否也是考量到中午上班族吃午餐別以太重口味影響到「口中氣味」或是整日精神的緣故。

在餐車上見到了一句源於電影《奇蹟男孩》的標語:”Be kind, for everyone is fighting a hard battle. And if you really wanna see what people are… all you have to do… is look.”希望人選擇良善來看待這世界的人事物,滿滿溫暖力量,如他們所說「當吃我們料理時希望你是開心的」。

雖不至於驚艷,不過以百元的價格來說順口不錯。若是Not disbanded 不解散的漢堡餐車有到你上班或是住宿的地點,不妨買個吃看看吧!

Not disbanded 不解散:台北百元漢堡餐車

連結|FBIG

電話:0953 897 895

營業時間、地點請以FB公告為主,可團體訂餐、外燴與活動客製化服務。

台北餐車美食、外帶餐盒

台北餐車x外送美食-指有雞飯 軟嫩新加坡海南雞飯搭上自製紅綠二醬/質感特色便當餐盒

百元漢堡-Everywhere Food Truck手作食物車-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