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7

koti koti鐵盒餅乾-做最可愛的餅乾,把童話森林、小動物搬到手工餅乾盒

因為森林動物、小花注意到可愛的「koti koti」鐵盒手工餅乾,不同的鐵盒圖案、顏色;大大小小和多種口味的餅乾、蛋糕甜點,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打開餅乾鐵盒時,就如來到北歐童話故事。立志成為最可愛餅乾的koti koti,當作送禮、喜餅禮盒或彌月禮盒,讓收到禮物的人也特別開心。

koti koti 鐵盒餅乾:不只是喜餅、彌月禮盒,立志做最可愛的手工餅乾

因為日本手工餅乾造型可愛,尤其那一盒盒的鐵盒餅乾,朋友和我都忍不住開始尋覓好吃又可愛的鐵盒餅乾,作為心意分享;也作為家中日常的甜點。

偶然一次見到朋友Facebook上的koti koti鐵盒餅乾照片,各種小動物、森林和花朵的圖案,可愛的無法抗拒。

kotikoti 你最可愛的喜餅/彌月禮盒(官網FacebookInstargam

「koti koti」代表芬蘭話中「溫暖的家」,北歐童話出現在森林裡的小兔子、狐狸或是小鳥、松鼠都變幻成了可愛的餅乾模樣。

喜愛動物的他們,立志成為最最最可愛的餅乾。不只外表可愛,也投入在保育台灣的動物和森林,將1%收益用來守護我們所珍視的世界。

‘希望森林、小動物以及人們能夠一起快樂的可愛下去!’—koti koti

森林動物禮盒

#「森林動物禮盒」:5款磅蛋糕+7款隨機餅乾(網頁連結

像是童話故事的開場,打開舞台劇的布幔,來到動物們居住的北歐森林裡。

兩層的餅乾甜點禮盒裡,還有森林動物紙娃娃小卡。忍不住打開邊吃邊玩,被可愛的事物療癒。

用日本原料製作的5種磅蛋糕加上7款餅乾(口味隨機),從餅乾禮盒到裡面的甜點,每一款都好可愛。

飛翔的小鳥,化成了餅乾的可愛模樣。

水蜜桃和百香果口味的馬林糖,如酸甜味道的花朵;一顆顆拿在手裡吃著,心裡也甜了起來。

中焙咖啡做成的酥脆餅乾,或許和平時喜歡咖啡有關,特別喜歡這樣的味道;如在一片甜柔的味道中尋得熟悉卻又不完全限制在大人世界的成熟。

堅果奶油餅乾、不甜膩的巧克力花生餅乾;小長方形的佛羅倫丁,是單純的杏仁和奶油香味的融合,尤其不同於其他餅乾的酥脆感,代表了堅果的豐富。

餅乾禮盒裡還有一朵朵可愛的花朵,酥酥鬆鬆的奶油味中,有一抹莓果果醬的酸甜味。

五種磅蛋糕的顏色也可愛的讓人欣喜:檸檬起司、奶油莓果、伯爵栗子、焦糖蘋果、榛果巧克力,每一種都單純地呈現原本使用的食材,最簡單、自然的風味。

我喜歡「檸檬起司」柔順不誇張的酸甜檸檬丁與起司鹹味的搭配,還有「伯爵栗子」清雅伯爵茶香且能吃到糖漬栗子的開心感。

方形鐵盒餅乾:ko ko 小女孩、小花馬、小松鼠

koti koti的方形鐵盒餅乾口味則一共五種選擇,以一塊大的特別餅乾圖案最為主角。三種顏色的合身不論是紅色、粉紅色、米色,都好可愛得讓人難以選擇。

盒身上綁了溫柔的緞帶,也有叼著小花朵的小鳥圖案在上面,側邊印著手寫字體“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

很佩服 koti koti的用心和體貼,餅乾禮盒上的緞帶是類似鬆緊帶、束口袋的設計,收藏時也能很容易地將緞帶套在餅乾外盒上,讓餅乾鐵盒同一開始收到時那樣可愛。

滿心期待地打開盒蓋,發現鐵盒餅乾裡附上了可愛的插畫,將那盒餅乾的內容和口味介紹,做成了讓人想要好好收藏的圖畫。

#紅鐵盒綜合餅乾-ko ko女孩(網頁連結

ko ko女孩禮盒裡有一款餅乾口味和「白桃烏龍茶餅乾-小狐狸」一樣,以輕柔芬芳的白桃烏龍茶製作成一朵朵的小茶色花朵。先是熟悉的烏龍茶,而後隱隱透出淡柔的桃香,最喜歡這餅乾口味。所以呢,一片接著一片,無法停下地吃了不少。

禮盒內容:

ko ko女孩餅乾 4片、中焙咖啡餅乾 4片、花生巧克力餅乾 3片、杏仁奶油餅乾 10-12片、佛羅倫丁餅乾 3片、布列塔尼 2片、檸檬糖霜餅乾 3片、白桃鐵觀音茶餅乾 7-9片、覆盆子果醬餅乾 3片、水蜜桃/百香果馬林糖 16-20顆。

#粉紅鐵盒綜合餅乾-小花馬(網頁連結

禮盒內容:

小花馬餅乾 4片、覆盆子果醬餅乾 3片、花生巧克力餅乾 12片、檸檬糖霜餅乾 3片、義式起司餅乾 8-10片、小花果醬餅乾 14-16片、水蜜桃/百香果馬林糖 16-20顆。

鐵盒的角落那白色的小花朵(檸檬糖霜餅乾),有輕柔的檸檬糖霜在上面,在吃了幾塊甜口味的餅乾後,品嚐到酸甜的清香味,感到爽口不少。

大片奶油餅乾中間有覆盆子果醬花朵,樸實可愛的樣子為餅乾點綴了好看的顏色。

#米色綜合餅乾-小松鼠(網頁連結

禮盒內容:

小松鼠餅乾 4片、檸檬糖霜餅乾 3片、愛心餅乾 4片、義式起司餅乾 4片、杏仁奶油餅乾 6-9片、布列塔尼 2片、佛羅倫丁餅乾 3片、覆盆子果醬餅乾 3片、花生巧克力餅乾 6片、水蜜桃/百香果馬林糖 20~30顆。

森林中尋得松果的松鼠,就像這抱著杏仁的小松鼠餅乾,特別捨不得吃。

以味噌去中和布列塔尼的重奶油味,再搭配大家都會喜歡的義式起司餅乾,小松鼠綜合餅乾禮盒有兩種鹹口味轉化、豐富味道層次。

八角鐵盒餅乾:馬卡龍的柔粉配色

koti koti的八角鐵盒餅乾有粉紅色的小兔子、淡紫色的小房子,還有黃色的小花仙,與藍綠色的小狐狸。跟大鐵盒餅乾不同,八角鐵盒餅乾較為小巧,口味則一單一種餅乾加上主題餅乾。

#紫色罐子的是「花生巧克力餅乾-小房子」(網頁連結),鋪滿了koti koti人氣口味花生巧克力餅乾,以及兩片像是童話屋或是家的奶油口味小房子。

#白桃烏龍茶餅乾-小狐狸(網頁連結

「你好!」狐狸說。

可愛的小狐狸被白桃烏龍香的花朵包圍著,我想起《小王子》那隻溫柔可愛的狐狸;還有以往親身所見到,在森林、雪地裡,瞪著眼睛好奇觀察著我們的狐狸。

喜歡的要素都集中在這一盒裡了,捧在手中,特別想私藏起來。

#果醬小花餅乾-小花仙(網頁連結

#微笑焦糖奶油方塊-小兔子(網頁連結

兩種方形小餅乾(奶油、焦糖奶油),每一顆一口大小,打開盒蓋那瞬間看到可愛的小兔子和笑臉,心裡感到特別療癒溫暖。

裝禮盒的提袋方面,koti koti設計兩種大小的紙袋與手提袋、束口袋各一款(價格請參考官網)供挑選,契合自己心意、傳達出一起分享快樂和美好的想法。

可愛的事物能拯救一個人的情緒,那是否分享可愛的事物就能拯救全世界?

拿著小鳥餅乾假裝飛翔,吃餅乾的時候滿滿都是可愛的心情和微笑。收到這麼多koti koti手工餅乾禮盒,鐵盒餅乾、森林動物禮盒,讓我們都深陷於餅乾和外盒的可愛。

看著台灣也有這麼可愛的餅乾禮盒,實在好開心。想將這樣溫暖的味道分享給朋友、家人,不論哪種節日、哪種形式,吃著可愛又好吃的餅乾,洋溢著幸福。

/

謝謝 koti koti 邀請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