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

台北民生社區All Day Roasting Company:很強的咖啡拉花,捷運松山線南京三民站

DSC_6377.jpg

台北民生社區的All Day Roasting Company,空間非常寬敞,咖啡好喝且拉花又漂亮,也有甜點蛋糕和三明治。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G+、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DSC_6394.jpg

DSC_6392.jpg

民生社區的All Day Roasting Company,生意一直很熱門。一來到此一定會被店外那台亮紅色的偉士牌所吸引,「好想騎著它奔馳兜風」。

DSC_6351.jpg

即便店外的偉士牌太過帥氣,可一踏上,會讓你讚嘆這裡空間好寬敞,「這邊是在台北市嗎?」。

DSC_6342.jpg

DSC_6339.jpg

抬頭一看,明亮的自然採光照在身上很舒服,身在水泥叢林的我們,也許太常窩在辦公室、電腦或手機螢幕前,偶爾這樣曬著自然光線,在台北市區來說能有這樣舒適不擁擠的咖啡館,讓人感覺真好,來這裡喝咖啡,對想放鬆又不想奔波太遠的都市人來說,無疑是一種享受。

DSC_5997.jpg

DSC_6364.jpg

DSC_6340.jpg

DSC_6343.jpg

DSC_6344.jpg

各式單品咖啡

DSC_6346.jpg

DSC_6347.jpg

DSC_6355.jpg

義式帕尼尼煙燻胡椒牛肉 NTD$230

第一次來的時後吃了提拉米蘇、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雜糧熱麵包三明治-青醬雞胸肉口味,三款都不錯。這次想換換口味所以點選布朗尼佐摩卡脆片冰淇淋、義式帕尼尼-煙燻胡椒牛肉,使用義式拖鞋麵包包覆煙薰胡椒牛肉片,吃的到麵包的柔軟、牛肉上的胡椒香氣、紫洋蔥的脆甜、黑橄欖、番茄等,一旁還有清爽的油醋沙拉。

DSC_6367.jpg

帕尼尼相比,雜糧熱麵包三明治的青醬雞肉跟BBQ更讓我喜歡,也許滋味較重較豐富。

DSC_6381.jpg

布朗尼佐摩卡脆片冰淇淋 NTD$180

綿密香濃不膩的布朗尼本身已不錯,特別的在於上方是咖啡冰淇淋搭配香濃的濃縮咖啡,是想要擁有童心的大人甜點,而我則比較喜歡之前吃的拉米蘇 Tiramisu。

可參考一訪時寫的文章:民生社區咖啡館:All Day Roasting Company,台北捷運松山線南京三民站美食下午茶

DSC_6373.jpg

義大利榛果咖啡 中杯 NTD$170 冬季限定

咖啡內的榛果是使用新鮮堅果搗碎製作的純正堅果醬,榛果與咖啡香氣均好迷人,還喝的到榛果粒,灑上巧克力粉,就像是用喝的高雅版金莎呢!很好喝!

DSC_6377.jpg

以上任何餐點+100元,黑咖啡無限續杯,白咖啡須補差價且無法續杯。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29號/電話:02-8787-4468無提供訂位

營業時間:10:00-23:00

*無收取服務費 *提供插座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