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三重蛋餅大王雙蛋蛋餅-現桿麵糰與好多蔥花-台北橋站美食

TPI_5640

三重正義南路上的三重蛋餅大王雙蛋蛋餅為名,超有飽足感的蛋餅是自桿麵糰且炸的酥脆,並淋上豆瓣甜辣醬與超多蔥花!

TPI_5626

位在正義南路上36巷口的三重蛋餅大王沒有明顯的招牌與特色的裝潢,外觀來看是很平常的小吃攤,一開始到達時還以為沒有開店,是看到炸蛋餅的油鍋才確信沒走錯。

TPI_5644

三重蛋餅大王的菜單就張貼在後方的牆面上,有蔥油餅以及其變化的蛋餅(蔥油餅加蛋)、雙蛋蛋餅(蔥油餅加兩顆蛋),還有燒餅、饅頭、包子、油條、鹹豆漿、豆漿與米漿。

TPI_5627

因為蛋餅很熱門,所以會提供號碼牌給點選蛋餅的客人。

TPI_5630

豆漿、米漿 小杯各$10元

豆漿的甜度很高,我喝不大習慣(店裡也有賣無糖的豆漿,但當天已賣完)。相比之下米漿雖也略甜,但與豆漿相比好一點。

TPI_5629

TPI_5631

自揉的蔥油餅麵糰在客人點選後現桿現炸,在油鍋裡的模樣看起來甚是好吃,當時炸的人還很貼心提醒我們可以坐過去旁邊點的位置,以免被熱油噴濺。

TPI_5634

雙蛋蛋餅 $35

TPI_5642

將蔥油餅皮炸的酥脆,雖然是用油炸會有些油膩,但因為麵糰香Q、外圍炸的酥脆,加上淋上甜辣的豆瓣醬、超多的蔥花,味道不錯又很有飽足感。

建議若食量不大的可以點一般的蔥油餅加蛋即可。

TPI_5643

蔥花很多吃起來很過癮,因為我平時很喜歡蔥,所以對我而言有加分效果。

三重蛋餅大王

連結|Google Map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36巷,捷運台北橋站

營業時間:6:00-10:30/假日營業至11:3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